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职业体系的演变 从上古世纪分析MMORPG

  玩家在真正开始玩一款游戏之前,必然需要选择自己的游戏方向,一般情况下,这种行为都用选择职业来决定。也就是说,我们玩一款MMORPG真正玩的首先是职业扮演。

  众所周知,MMORPG的基础职业定位是战法牧铁三角组合,这种定位是根据职业特性来决定的,但是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换代,职业也越来越复杂,这样的铁三角模式已经不再适用了。下面我们就来会说一下MMORPG的主要职业体系,再来看一下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在这方面的改进与不同。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新模式诞生 游戏不再循规蹈矩

  说到MMORPG,大部分玩家会说到《魔兽世界》。的确,当前的大部分MMORPG的职业体系或多或少都有着它的影子在里面。这类游戏的职业设定体系以三大类职业行成铁三角为核心,即坦克、输出以及治疗三种定位各司其职,是一种分工合作的职业体系。在这种模式下,如果你想玩奇葩职业,显然不会被其他玩家所接受,而且此类游戏大多也并不具备个性化很强的职业,想构造自己独树一帜的职业几乎是不可能的。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同样,在《上古世纪》中,定位无可避免的会出现。但这并不是必然,一个输出能力一般但却有不俗辅助能力的职业想必也会有人需求。在这个开放的世界中,半奶半输出?能加能打能扛?这都不算什么,奇幻小说中的魔武双修有木有,在此之上还要加得起来血量?没问题,只要你点相关的天赋,什么样的职业都随你玩转!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5月8日圣职测试 版本全球领先
上古世纪世界观专题 创属于我们的史诗
上古世纪三测爆料:中文配音版过场动画
上古世纪公布国服专属版本5月全球首发
上古狩猎区和生活内容改善 新武器添加
小伙伴是最强角色 上古世纪职业解析VOL1
上一篇:《上古世纪》5月8日圣职测试 版本全球领先 下一篇:小伙伴是最强角色 上古世纪职业解析VOL1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