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小伙伴是最强角色 上古世纪职业解析VOL1

  时光飞逝,转眼间《上古世纪》国服圣职测试即将开始,不论对于玩过或者未玩过的玩家来说,《上古世纪》最有魅力的玩法之一就在于天赋以及技能。面对10大天赋120种不同的组合,玩家不禁要问:谁才是最强角色?

  没有最强,只有最合适的天赋

  格斗——破坏之神基里奥斯

  格斗天赋提供近身格斗技巧,带来破坏性攻击的同时可以应对多个敌人,并能通过暂时的爆发来提高攻击速度,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近身物理系输出职业。

上古世纪职业天赋
上古世纪职业天赋

  生命——世界旁观者琪普洛莎

  生命天赋在牺牲自身攻击力和防御力的同时获得了拯救队友的能力,可以通过治疗来回复目标着的生命力,甚至可以复活队友,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辅助治疗职业。

上古世纪职业天赋
上古世纪职业天赋

  元素——精灵英雄奥兰杰弗

  元素系天赋通过使用传统魔法进行攻击的远程魔法类职业,同时元素天赋可以掌握不同种类的魔法技能,在战斗中可以进行合理利用不同种类的魔法技能进行作战。在队伍中属于强力魔法输出。

上古世纪职业天赋
上古世纪职业天赋

  吟游——吟游诗人卢修斯

  吟游天赋主要是通过乐器与歌声进行战斗,并且能通过乐器与歌声为队友提供帮助,提供队友的移动速度,恢复速度,增加队友的战斗力,是队伍中的主要辅助支援。

上古世纪职业天赋
上古世纪职业天赋

  野性——草原英雄塔扬

  野性天赋赋予了玩家远程物理攻击的能力,并可以通过使用印记来标记敌人,对敌人进行必死追击。野性天赋可以通过驯服野兽进行辅助战斗。在队伍中可以很好的起到辅助攻击与牵制敌人的作用。

上古世纪职业天赋
上古世纪职业天赋

相关新闻:
职业体系的演变 从上古世纪分析MMORPG
上古世纪5月8日圣职测试 版本全球领先
上古世纪世界观专题 创属于我们的史诗
上古世纪三测爆料:中文配音版过场动画
上古世纪公布国服专属版本5月全球首发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激活码领取 新内容首爆
上一篇:职业体系的演变 从上古世纪分析MMORPG 下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激活码领取 新内容首爆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