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世界观专题 创属于我们的史诗

  今日,《上古世纪》最新世界观专题上线。两块大陆的壮阔历史,各种族的发展、生命的起源以及四大种族的爱恨情仇,此刻已经来到你的面前。在这里你将了解世界的毁灭与拯救、两千年前失落的真相、种族剧情体验、不为人知的感情历史。这一刻,《上古世纪》悠远的历史大门为你开启。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点击查看>>> http://age.qq.com/act/a20140320world/

  历史的发展 种族背后的起源

  在《上古世纪》,每一个种族都有着不同的背景,精灵族最早就建立起文明,超越了其他种族。尽管拥有强大的魔法天赋,但是却淡泊名利向往自由,在国王殇逝后,精灵族开始改变,复仇成为了千百年来的执念,现在他们想要从历史的灰烬中找到新的救赎。兽灵诞生于东大陆,当时作为定居民生活于现今洛卡一带。经过多次迁徙,兽灵在草原过上了游牧生活,雪狮是他们的挚友,他们则是风的主宰,草原的化身。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战乱时期各个种族纷纷崛起,其中最突出的,便是寿命短暂,却拥有惊人创造力与开拓力的人类。神与英雄的战争后,不同的意志让人类分为两个种族,继承冥界女神意志勇于向邪恶作斗争的的诺亚以及贪婪狡诈充满野心的哈里兰。虽然同为人类但是不同的文化氛围铸就了两个不同气质的名族。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三测爆料:中文配音版过场动画
上古世纪公布国服专属版本5月全球首发
上古狩猎区和生活内容改善 新武器添加
上古世纪测试资格延续查询 2014再次起航
最强玩家揭秘:不为人知的《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5月8日圣职测试 版本全球领先
上一篇:上古世纪三测爆料:中文配音版过场动画 下一篇:《上古世纪》5月8日圣职测试 版本全球领先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