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狩猎区和生活内容改善 新武器添加

  即2014年 1月 添加了艾亚纳德内容后,最大规模的更新通过官方主页公开了。

  以'1.2 艾亚纳德 : 成长' 为标题的相应更新,预计将于4月 16日(星期三)发布。之前被很多玩家诟病的50级之后的升级得到了改善,贸易/制作等整体的生活内容也得到了进一步补充。

  于此相关的更容易的练级。原大陆狩猎改善、道具的再发掘、多种便利功能等细分核心内容可以通过下面内容确认。

  ▣ 更加容易的练级

  艾亚纳德图书馆更新后,最大的问题就是相关练级的部分。

  比起之前从1级提升至50级,要求的经验值大幅度提升,而主要狩猎区图书馆中的野怪强度或利用劳动力的经验值获取量却减少,使得到达55级之路异常艰辛。

  但通过这次'成长' 更新后,战斗/生活内容将会整体再整备,将练级时的不便和困难点进行了改善。

 

  ▲ 最令人欣喜的消息!到达 55级更容易了。

  首先是相关战斗内容的变化。在狩猎51级以上野怪时获得的经验值将增加,随着野怪等级越高,经验值增幅也会随之增加。

  这里在艾亚纳德图书馆添加了13种可以进行的任务,全部都是以干掉1~3层任意野怪即可完成的日常/1次性形式组成(难度较低)。

  特别是根据不同星期N可以进行的以往图书馆任务获取经验值同样得到了大幅度上调,和狩猎野怪一样完成高等级任务时,会得到答复增加的经验值奖励。

  此外,当等级差不高于5级以上时,在野区战争中击杀敌人也可以获得经验值。

  ■ 在野区战中获得经验值的条件

  - 当击杀了和自身等级差在5级以内敌人时可以获得经验值。

  - 经验值会根据击杀敌对势力以及帮助击杀敌对势力来分别分配获取。

  - 在纷争区域战争状态下,当击杀了敌对势力中没有战场亡灵buff的角色时获得经验值。

上古世纪韩服
上古世纪韩服

 

  ▲ 通过野区PVP内容可以获得经验值了!

  然后是生产/制作活动时获取的经验值变更了。

  艾亚纳德更新后,通过生产或制作获得的经验值减少了。使得除了通过战斗外,其它手段获取的经验值不能让人满足。不过现在根据自身的熟练度阶段,能获取的经验值最多增加至120%,让通过生产/制作活动的资金扩展和经验值获取可以一举两得了。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测试资格延续查询 2014再次起航
最强玩家揭秘:不为人知的《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荣誉榜访谈:神启征服者柒维寰宇
荣誉榜用户访谈:神启号召者珈蓝隐身专访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回顾视频:展现惊人数据
上古世纪日服:苍蓝深沉的大海部分内容
上一篇:上古世纪日服资讯:4月24日起变免费制 下一篇:上古世纪日服:苍蓝深沉的大海部分内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