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开发者大爆料 将加入寒带气候家畜

  即将在7月初更新的多个相关内容已经在上周进行了公开,而相关的情报也陆陆续续得到了介绍。 在众多玩家的期盼中,包括从东西大陆将会合并的国家系统到首个水中坐骑登场与副本等主要内容,都将会与7月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除此之外,不论是觉得还需改善之处还是相关将要新添加的内容情报都可以在官方主页‘你的想法’论坛版块中得到确认。这次我们就通过论坛里中XLgames金景泰出品人与玩家们的问答进行整理筛选总结,对最近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一个总结。

  ※ 所有问答内容都来至于XLgames金景泰PD与玩家们的实际谈话内容。

  Q. 是否会推出种族/性别变更功能?

  金景泰:种族的变更因为任务和剧情任务等原因,想要实现还是比较难的。角色的外形虽然在游戏中整形外科的OPEN后可以轻易改变,但改变性别和种族的话因为上古世纪里的医学技术还不够发达,目前还不能实现。

  Q. 对服务器迁移的方式很好奇。还有是否有整合服务器的计划?

  金景泰:首先我想和大家说明的是,服务器迁移、服务器整合、服务变更等这些工作就算投入很多人力通常也需要几个月的开发时间。这当中服务器迁移和角色名称变更服务预计将在7月3日open,更加详细的内容我们会在open之前追加对大家进行说明。

  不过像服务器整合的情况,如大家所知需要考虑到很多部分,所以难度是比较大的。我们正在积极研究更好的方案。

  我现在的想法是考虑从A+B -> C到重新开始会不会更好。当然像图纸或材料、消耗的费用会有我们来支付。

  Q.有没有开发将不可交易的道具可以在账户间共享的系统的计划?

  金景泰:不然之前也有很多玩家提出了类似的问题(如3个月结算活动铸币等不可交易的道具因不能在账户内本人角色之间共享,导致之后活动追加时出现的问题)。关于此,我们已经打算加入账户共享仓库的概念,但研发进程要比想象的慢了许多。如果有出现上述问题的玩家的话,可以先找到运营商,我们将会给出解决方案。

  Q. 是否有打算提升最高等级和增加新技能的计划?

  金景泰:提升最高扥等级的话目前已经在准备当中,预计还需要少许的时间。当然随着等级提高肯定会添加新能,但像很多玩家提出的意见(各职业固有技能)还尚未进行开发。

  Q. 是否会添加更多样的装饰服饰?

  金景泰:随着夏天的到来,我们已经制作好了多款清凉的比基尼服饰,预计将会在7月3日发布。不过比基尼应该不会被分类到装饰服是当中,且非战斗用普通装饰目前也正处于制作进行中。特别是我们制作了很多皮革装饰服饰,相信很快就会于大家见面了。

  Q. 相关熟练度的限制,往后还会持续保留么?

  金景泰:我们现在正准备扩展熟练度限制的方法。应该不会只是单纯地扩展,而是以还需要一些生活点数或消耗些其它要素等形态来实现。

  Q.海上战场与野区占领内容中哪个会先推出呢?

  金景泰:因为负责人不同,我现在并不能给出确切的答复,不过我想应该先会推出野区占领方面的内容吧。然后喜欢pvp的玩家会因为战场(相对野区)而减少投入其中的人员数,很多玩家表示战场内容是否会对野区战起到一定的影响。

  考虑到这方面的问题,我们虽然在战场中加入了时间限制,相反却有一些玩家表示希望可以24小时地在战场中厮杀。随之我正考虑在野区战中也添加如战场中一样在特定时间期间激活的内容。

  Q. 制作再活用系统是否在开发中?

  金景泰:分解带有‘被遗弃的’修饰语的道具来制作上一阶段道具等制作再活用内容目前正处于开发中。不过因为平衡性的问题,我们在不断调整的过程中碰到了许多困难。

  Q.是否有添加为了热带气候、寒带气候的家畜?

  金景泰:就如之前像大家承诺过的一样,热带/寒带气候的家畜目前在画着原画,同时也在制作建模,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正在积极努力中。详细的公开日程虽然还未确定,但相信大家会先与寒带家畜见面。

  ■ 除此之外,通过问答整理处的内容。

  - 预计将推出远征队战争相关内容。

  - 目前原大陆特产品还处于不能马上添加进游戏的情况。

  - 开发组正在不断调整修改利用bug来击杀boss的问题。

  - 对生活内容中的石工与料理方面的再分析。

  - 持续完善通过副本或野区boss得到的道具与制作道具间的平衡性部分。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首测 精彩瞬间感受自由的欢乐
上古世纪装备属性解读 全面解析20~40套装
上古世纪韩服玩家的奇葩建议 要挟NPC砍价
上古世纪野外boss 你没见过的巨大河蟹
上古世纪韩服视频攻略 贸易船建造指南
上古世纪日服应该怎么玩 给新手的启示录
上一篇:回顾《上古世纪》首测 精彩瞬间感受自由的欢乐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更新内容:更庞大的背包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