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版本亮点详细解析 国服首测明日开启

  游戏高级体验——PVP

  在《上古世纪》中PVP项目主要包括团队战、攻城战、海战等多种不同的类型。针对战斗对象的不同可以采取不同的战斗方式,当然每种战斗类型要要 求的人数、物资等方面也是不同的。因为《上古世纪》的高自由度,所以对于一些突发性PVP战斗并没有刻意的规定条件,从而也造成了PVP战斗多样性和不可 预见性,更增加了游戏的快意恩仇。

  游戏高级体验——海盗

  当个人犯罪值达到3000点(杀掉同势力玩家250人以上)就会脱离原属远征队成为另一个势力——无罪者(海盗)。当然成为海盗也是会有好处的,比如杀人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同样的想要脱离海盗就需要洗刷犯罪值。海盗也拥有自己的集合地—咆哮岛。

  游戏高级体验——-副本

  每个游戏都缺少不得副本这个游戏环节,《上古世纪》中同样也有着各种各样的副本体验。系统层面来看其与目前的MMORPG比较相似,国服开放的4个副本如下:

  副本名称等级限制

  西方自在天王宫地下18级以上

  风刃废矿18级以上

  哈迪尔的农场31级以上

  燃烧之城武器库31级以上

  《上古世纪》中的副本有最低限制18级以上的等级要求,并且24小时内重复进入副本需要对副本进行重置,第一次进入副本需要对副本进行生成操作。副本会随机掉落经验、金币以及装备等物品。

  游戏高级体验——战场

  战场系统是区别于自由PVP战斗外的一种PVP方式。《上古世纪》中的战场系统拥有类似于FPS游戏中竞技场一样的游戏场景,从而增加了战场 PVP的难度和乐趣,通过战场获胜的一方可以获得一定的荣誉点,而消耗荣誉点可以兑换战车、武器、装备等物品。在战场中杀死对方玩家可以获得竞技场技能, 而竞技场技能可以帮助友方更好的击杀对方。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于《上古世纪》的玩法有了初步的认识,而更多的、更深层次的玩法还需要玩家自己的研究,去探索发现。《上古世纪》5月22日国服首测,精雕细琢而成的磅礴游戏世界,等你来改变!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家族贸易发展 附贸易路线详解
参加微云活动 赢取上古积分与测试资格
上古世纪积分兑换激活码 预订系统开启
上古世纪星之碎片材料收集 海底火山探险
外媒评E3最值得期待的五大网游 上古上榜
上一篇:写在国服开测前 上古世纪你需要知道的东西 下一篇:感受极致雕琢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