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版本亮点详细解析 国服首测明日开启

  游戏进阶体验——家园

  《上古世纪》中每个玩家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只要你通过任务或者其他方式获得住宅图纸,就可以搭建属于自己的家。当然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搭建住宅的,通过大地图可以看到允许建造住宅的区域,带齐建造材料就可以慢慢搭建自己的住宅。

  《上古世纪》中玩家不仅可以呼啸山林、成百上千人共同建造巨大的城堡、城池,甚至组建一个王国,单个玩家更可以在海滩、溪谷、山林、草原中建造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屋。在房子旁边,也可以划定种养区,种菜养花悠然自得。当然也得做一个勤劳的好主人,保护好这些植物,比如浇水施肥,以及预防小动物来搞破坏。

  家园系统也是游戏“改变世界”这一玩法的重要内容,玩家建造的房屋、城堡等都将永久改变游戏世界,这些建筑并非以玩家独享的“副本”形式存在,而是在所有人都共享的大地图中建造、占据土地,游戏环境也随之变得不同,玩法甚至也会产生巨大的变化。

  游戏进阶体验——团队

  因为《上古世纪》庞大的地图以及繁多的任务,所以不可避免的就需要团队作战,在《上古世纪》中除了普通的队伍之外还增加了攻击队以及远征队两种 不同的团队设置,攻击队可以设置最少2人,上限为50人的10个小组,远征队可以设置上限为1500人的团队。两种不同的团队设置更能合理的分配任务,提 高游戏的进度。同样两种团队中更多的指挥和操作方式也能提高PVP战斗的灵活性。

  游戏进阶体验——拍卖

  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拍卖将自己不需要的物品或者比较紧俏的物品进行出售来换取游戏金钱,拍卖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拍卖行管理员或者幻想岛管理员来进行 操作,不过不论是拍卖成功与否系统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拍卖系统根据所拍卖的物品进行不同种类的分类,方便了需要者的查找等操作。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家族贸易发展 附贸易路线详解
参加微云活动 赢取上古积分与测试资格
上古世纪积分兑换激活码 预订系统开启
上古世纪星之碎片材料收集 海底火山探险
外媒评E3最值得期待的五大网游 上古上榜
上一篇:写在国服开测前 上古世纪你需要知道的东西 下一篇:感受极致雕琢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