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首测前瞻 解析建筑文艺风格

  由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先生构造的虚拟世界《上古世纪》内容丰富、规模庞大,游戏的细节处理细腻,让玩家在畅游奇幻大陆的同时也能够体验游戏的美丽艺术。游戏内容与现实世界息息相关,现在我们就通过游戏中的四个种族不同风格的建筑与现实世界的美术风格的比较,品味上古建筑的文艺风格。

  位于西大陆诺伊大陆的诺亚

  诺亚城堡长长的廊道,延伸至尽头后垂直拐弯;半圆形高大的拱门,墙面通过穿凿或半穿凿形成的镂空的精致,这正是地中海建筑最常见的三个元素。地中海风的建筑舍弃浮华的石材,用红瓦白墙营造出与自然合一的朴实质感。地中海风格从建筑的形态上看,经常出现很多不对称的设计,尤其是西班牙风格的建筑,采用了很多圆弧形结构。外立面颜色温润而醇和、材料粗朴而富有质感、建筑中包含众多的回廊、构架和观景平台。游戏中众多细腻的细节处理,让游戏在让玩家感到闲适、浪漫的同时也不乏宁静的质感。

  位于西大陆诺伊大陆的精灵

  精灵那浅绿的草场、深绿的树林、金黄的麦地,点缀着尖顶的教堂和红顶的小楼,构成了英国建筑最基本的图案。英国的建筑大多保持着红砖在外、尖顶在上,屋顶为深灰色。英式建筑具有简洁的建筑线条,凝重的建筑色彩和独特的风格,屋顶、老虎窗、女儿墙、阳光室等建筑语言和符号的运用,充分诠释着英式建筑特有的庄重和古朴,恰恰和精灵悠远的历史传承锁切合,建筑选用的图案饰材也渗透着精灵那自然的气息。

  位于东大路哈里拉大陆的哈里兰

  哈里兰建筑的布局和特点是,四角的庭院、拱形圆顶和四侧的拱廊、壁画、绘画、石灰雕塑装饰融为一体。这种建筑风格和模式与波斯伊斯兰宗教建筑相得益彰,每座建筑从形状到颜色都标新立异,有的形似埃及金字塔,有的像宫殿般豪华;有的则如农舍一般朴素,有的金光四射,有的纯洁如下;但几乎都建有穹隆屋顶和高耸的宣礼塔,在最高处都塑有一弯新月,恰与哈里兰族的新月王国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位于东大陆哈里拉大陆的兽灵

  风迹部落在猎鹰高原的北部,这里是兽灵一族的心灵故乡。在这里,你能看见不少用网状条木支撑的圆形毡帐,矗立在草丛中用来祭神的风化石柱,兽灵的游牧文化历时千年,经过多次在大陆间的迁徙,他们的建筑与一样历时悠远的蒙古包如出一辙,它不仅承载着游牧生活的最显著特征,在长期的迁徙过程中,它同时还是蒙古族传统审美观与价值取向的凝聚物,是精神信仰与追求的体现。

  《上古世纪》不仅针对每个种族都设计了不同的风格,在地域上还有更多可因玩家而改变的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例如欧式的建筑,充满魔法色彩的西式建筑等等,建筑文艺风正在《上古世纪》中悄悄展开。《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将于5月22日开启,中国玩家也将得以进入这个内容丰富、拥有强烈文化追求的虚拟世界,感受开发者在游戏文化与建筑艺术层面对游戏世界的精雕细琢。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四天心情札记
踏上国服征程 新手职业推荐之银翼游侠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叶子猪独家发布《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前瞻
写在《上古世纪》首测之前献给国服玩家
上一篇:《上古世纪》首测资格报名今日截止 古灰请勿错过时机 下一篇:《上古世纪》概念海报发布 雕琢概念之技术篇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