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建设专属家园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解析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生产类

  药水等消耗品在任何MMORPG当中都是持续需要的道具。特别是运用炼金和料理制作的各种功能性药水和Buff食品等,它们大部分的材料都是通过采集获取,这比起装备要容易的多。消耗性道具不同于装备道具,要持续地生产后上架到交易场, 以此来获取稳定的收益。喜欢住宅的玩家,当然可以制造各种理想的家具,并可以将精美家居卖出一个好价钱。

  此外,一些有志于成为高级匠人的玩家有福了,可以自由选择炼金、机械、金属、石工、裁缝、毛皮等行业,成为游戏中人人艳羡的大师。

  建造类

  《上古世纪》的建造绝对是一个吸引眼球的巨大亮点,玩家不仅可以呼啸山林、成百上千人共同建造巨大的城堡、城池,甚至组建一个王国,单个玩家更可以在海滩、溪谷、山林、草原中建造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屋,尤其在这种坑爹的房价年代,想必会给玩家带来一股温馨的甜蜜。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随着《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的临近,玩家们也将有机会到游戏中亲身体验内容丰富多彩的生活类游戏玩法,感受战斗以外的乐趣。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升级途径解析 不打怪也能满级
叶子猪同步更新上古国服最新职业名称
踏上国服征程 新手职业推荐之银翼游侠
我的家居我作主 韩服玩家精美小屋鉴赏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上一篇:从历史英雄看《上古世纪》天赋系统的文化渊源 下一篇:上古世纪里的“方尖碑” 神圣的古埃及遗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