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里的“方尖碑” 神圣的古埃及遗迹

  古埃及的木乃伊和金字塔(坟墓),都与这种宗教信仰有关。埃及人崇拜太阳神,特别在法老政权强化以后,埃及兴起了崇拜太阳神的一神运动。

  为此人们把法老给崇化为最接近神明的人,对于法老只能给予尊重和信仰,这才会有这些古埃及人辛苦劳作出来的艺术品,而人们的生活却并不富裕,十分平穷。

  但正因为这些艺术品,才能让我们了解这个古老国度的神奇,以及当时文明的展现~!

上古世纪方尖碑

  方尖塔,是古埃及特有的一种建筑物,四方柱型,用整块花岗石制成,通常是对地耸立在巨大的庙殿门前,作为崇拜太阳神的象征之一。

上古世纪方尖碑

  法老在进行庆典、祭祀、求雨的时候都会在这里进行仪式~~

  一旦遇到天灾的时候,所以埃及人民都会在法老的指引下进行虔诚的祈祷!!!

  也有表示诚心取悦神明而进行活祭活动,执行者会烧死或者直接取出内脏来祭祀神明~~~

  我看过被烧死的~~被直接活体取内脏的~~也看到用活人之血来进行祭典的~~~

上古世纪方尖碑

  由于逐渐的古埃及衰败枯竭之后,很多的西方殖民者和走私人员动用了大批的人力和劳力将此文物运送到各大国家,因此现在埃及本地持有的方尖塔也只有为数不少的几个。

  总之,埃及文化的特点是神玩合一,追求永恒,显得比较单一、稳定而保守。相对而言,埃及百姓的生活平庸而满足。与此相映的是,埃及工匠制作奢侈品的技术举世公认。埃及人最早发明了美容品,发展了制作美容品的技术。

上古世纪方尖碑

  人们研判制作方尖碑的方式,便是四周挖空成一条渠道,一般推测最后一道手续,应是利用两边的渠道,从下方平行切割出方尖碑,另外,方尖碑四周也有雕刻图画。

  上面所雕刻的花纹都是他们信仰的神明~~

  上古世纪方尖碑包含了万千文明~!

  等着我们去探索和追逐~~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踏上国服征程 新手职业推荐之银翼游侠
我的家居我作主 韩服玩家精美小屋鉴赏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迎接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国服模拟器上线
上古世纪韩服 5.22更新后恢复汉化度达99%
上一篇:建设专属家园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解析 下一篇:上古世纪写在首测之前 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