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世纪韩服5月21日更新 修复大量BUG

  Bug修正

  - 修正了部分技能伤害非正常(比正常高出很多)适用的问题。

  - 修正了艾亚纳德图书馆的部分野怪的能力值,不符合意图不同设定的问题。

  - 修正了利用艾亚纳德移动书移动至休息室时,偶尔出现卡在台阶中的问题。

  - 修正了国家以及海贼势力在白色丛林渡口复活的情况,会掉进地形下面的问题。

  - 修正了在地图和简略地图中,不显示从‘哈利哈啦亚的废墟’移动到‘哈瑟拉’地域的路径的问题。

  - 修正了在蓝色休息室,无法看到悲鸣书库入口的次元门外形的问题。

  - 修正了游泳过程中使用情感表现技能时,角色外形非正常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精灵,诺伊女性角色的头发根部非正常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部分悄悄话内容错误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创建角色种族情报内容中,括号重复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特定状况下,狂暴化的红龙使用‘自我收复’时,视觉效果看起来不自然的问题。

  - 修正了在猎鹰高原心中的故乡建筑物中,没有移动镜头的问题。

  - 修正了‘耀眼的成长白鸟’的相互作用按键文句,错误显示为‘天鹅’的问题。

  - 修正了在猎鹰高原风之路周边住宅地域,无法放置住宅的问题。

  - 去除了十字星平原‘墓碑的秘密’任务中,重复放置的NPC。

  - 修正了完成诺伊安种族‘发生奇迹的希望’任务后,弹出的内容非正常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完成显示记号中,‘就当做了’的记号不其它记号显示更大的问题。

  - 修正了四指盗贼团罗斯、罗伊NPC的衣服错误设定的问题。

  - 修正了部分任务完成记号显示在简略地图中非正常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白色情人节装饰衣的穿戴效果工具栏中,名誉点数显示为名点的问题。

  - 修正了放置的土豆种子、土豆种子捆外形看起来不自然的问题。

  - 修正了白色丛林部分任务中使用的道具绑定设置出现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黎明半岛‘替代火炬的植物’任务中,‘闪烁的植物’名字不弹出的问题。

  - 修正了当诺亚女性角色穿上‘轻巧的红龙爪’时,皮肤会看起来不自然的问题。

  - 修正了雪狮鬃毛部分会显示为黑色的问题。

  - 修正了蓝盐商会‘越飘就越深的香气’任务相关使用技能效果中,弹出错误文句的问题。

  - 修正了长沙滩‘收获迟来的棉花’任务,不能正常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原地反击持续技能,在使用回血技能和道具等回复体力时,会发动的问题。

  - 修正了超速回复持续技能,在体力恢复极大化效果下发动的问题。

  - 修正了在特定状况下‘滑翔翼滑降’过程中,滑翔翼外形非正常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无罪判决栏中,弹出不必要的文字的问题。

  - 修正了体验回归介绍的任务,可以非正常完成的问题。

  - 修正了接收邮件图片和邮件UI,看着错位的问题。

  - 修正了当装上提升攻击速度的‘疾风’月牙石时,主页会弹出错误情报的问题。

  - 修正了长沙滩‘炙热的激斗’任务的‘投掷激斗的水弹’技能不使用的问题。

  - 修正了搭乘召唤兽中部分‘驹子’的成长样子,非正常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原大陆死亡帽子’穿戴效果,不适用于复仇盔甲第3阶段技能的问题。

  - 去除了洛卡的石林水雾村东侧住宅区域中央的岩石。

  - 修正了当学习痛苦抑制持续技能时,会适用伤害减少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在水中和红龙战斗时, 不召唤‘火花的奴隶’野怪的问题。

  - 修正了当在竞买场登录‘聪明的暴风熊崽’道具时,被分类为家畜的问题。

  - 修正了红龙部分技能在水中,不适用的问题。

  - 修正了兽灵男性角色戴上‘黄泉防御军的铂金胸甲’时,盾牌位子看上去不自然的问题。

  - 修正了在部分披风里,不适用UCC的问题。

  - 修正了在制作方法词典或制作台中出来的道具说明中,看不到月牙石插槽的问题。

  - 修正了当连续制作时,最大个数和制作按键被激活的问题。

  - 修正了残暴的古代渴望会放出魔力的问题。

  - 修正了部分黑曜石武器的外形,不能变更的问题。

  * 黑曜石单手矛 6种, 黑曜石单手刀 6种

  - 修正了可以使用特定再现方法,来妨碍船舶以及车辆驾驶的问题。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自定义聊天系统详解:很好很强大
上古世纪双冠王国伊兹那下水道隐藏内容曝光
上古世纪生产篇:不同种类树木的高度研究
练级狂魔和他自身几个奇葩职业的心得体验
优化游戏 改善大型团战PK造成的卡屏和掉线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19日例行维护公告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资讯:4月16日1.2成长更新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资讯:5.28更新 Boss北海巨妖回归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