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世纪韩服资讯:5.28更新 Boss北海巨妖回归

  《上古世纪》韩服通过29日的定期维护,在迎接炎热夏季的同时,上古内相关海洋内容的修正或活动得到了更新。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次更新的重点:从上古世纪CBT开始就公认的最强海洋Boss北海巨妖回归了。

  1.北海巨妖因上周定期维护后,在特定情况下会不做反应而暂时删除了。为了修正相应问题,这次将北海巨妖的部分战斗模式进行了变更。这里还添加了可以在北海巨妖身上获得的固有战利品,会追加得到目前属性还未知的项链。

  2.添加了从去年开始就备受玩家期待而未公开的内容“垂钓之缝隙”活动。相应活动进行时间是从5月28日(星期三)到6月11日(星期三)定期维护前约2周,所有玩家都可以无关熟练度到垂钓之缝隙进行大鱼垂钓或领取日常任务。

  仔细观瞧垂钓之缝隙可以看到,首先要到发光的海岸添加的NPC多纳加处领取“垂钓之缝隙”和“关于垂钓之缝隙的传闻”任务后,购买垂钓物品。

  特别是在活动期间以每天上午6点为基准,为初次上线的角色通过邮箱发放“钓鱼将移动注文书箱子”,它是以一个发光的海岸移动注文书和3个绑定的黄泉之石构成,可以说参与非常方便。

  如果任务接受和为了垂钓的准备品完备后,到发光的海岸近海以实际时间平时19时和22时、周末14时和18时开启的垂钓之缝隙处等待即可。

  垂钓之缝隙在活动时间中只会生成一次,当消灭后直到下次活动时间前是不会再生成的。在这个过程中可以领取“垂钓之缝隙”和“关于垂钓之缝隙的传闻”任务并完成,即可在多纳加处获得特别的奖励。

  奖励的情况:当完成“垂钓之缝”任务时,可以基本得到1个女神的钥匙,完成每个阶段时还会附加获得1个到8个绑定的绿色染料、绑定的红色扑通扑通细工鱼饵、绑定的图书馆太阳色索引等道具。

  相反当直接钓到3种发光的大鱼时,作为“关于垂钓之缝隙的传闻”任务奖励,可以得到包装好的寂静之海机灵鬼鱼竿。相应任务在活动期间只能完成一次,鱼竿在打开包装后使用期限为100天。

  不过,所有活动日常任务都会在24时初始化,NPC多纳加和发光的海岸专用鱼销售台会在6月11日(星期三)定期维护后消失,但通过奖励获得的道具是永久的。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自定义聊天系统详解:很好很强大
上古世纪双冠王国伊兹那下水道隐藏内容曝光
上古世纪生产篇:不同种类树木的高度研究
练级狂魔和他自身几个奇葩职业的心得体验
优化游戏 改善大型团战PK造成的卡屏和掉线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19日例行维护公告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5月21日更新 修复大量BUG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资讯:体验服6月11号更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