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东大陆哈迪尔农场副本

  副本位置:哈迪尔农场位于东大陆33~35地图——伊尼斯泰尔,也就是俗称的“玫瑰港”。

  怪物分布:副本内小型怪物等级为32~34精英,大型BOSS为35级精英 ,此副本地形简单。

  副本入口:伊尼斯泰尔西北部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LV31级以上,队伍人数上限5人

  地图:

  攻略:哈迪尔农场是31级可以进入的副本,副本内一共有3个boss,先简单的介绍一下

  1号BOSS,一个大型缝合怪。主要技能为物理攻击。不同阶段会增加技能。

  2号BOSS,一个法师,主要技能为魔法攻击,不同阶段也会增加技能。

  3号 BOSS,一个大型幽灵BOSS,自身带有免伤BUFF,主要技能为魔法攻击。

  注意:副本内的大部分怪物是会放毒的,并且放毒之后的流失效果也很快,所以建议大家在去副本的时候一定要带好奶妈,并且怪物放毒都是在一定范围内的,所以最好不要带太多的近战职业否则,奶妈的压力会很大。

  团队构成:一个抗,一个奶妈,3个远程职业

  在打小怪物的时候从中间的道路直接速度跑过去,旁边会陆续刷新小型精英,只要稍微注意下就不会被发现,以免造成麻烦。

  当到一定位置的时候将出现一号boss

  一.一号boss打法:

  开始BOSS就会2个普通攻击,平砍,打飞。注意开防御技能和不断的给自己套恢复缓加即可保持安全血量。值得注意的是旁边刷的这个小怪,这也是拉到水池击杀的理由。这个小怪会慢慢走到你身边消失,变成一个蓝色!,可用快捷键F点击的齿轮,这个时候水池毒气增加,BOSS身上多一个增益BUFF,记住出现这个时候要优先点掉这个齿轮,否则一段时间过BOSS会吸收毒气攻击力大增,并在近战位放毒,伤害极其大。

  BOSS血量50%左右(目测)BOSS会增加2个技能一个是击倒带打退效果,一个是向正面丢出3个带绿色雾气恶心的肉块,这个肉块会爆炸产生毒气烟雾。

  时刻注意小怪刷出的!,点掉后即可保持BOSS攻击力平稳。被打到毒雾里面,不要慌张,按跑出—解毒—加血这样的节奏即可。

  注意:1.在打的时候不要忘记插上魔力再生圈,

  2.在打这个boss的时候,只有抗上去扛就好其他的人远程输出就可以,没有远程也可以用弓箭去射杀boss,

  3.boss是会放毒的,所以,在抗中毒的时候可以有两种解毒的方式:

  ①.奶妈用技能去解毒

  ②.在boss的旁边会刷出净化莲花,抗在莲花旁边按“F”即可解毒

  中毒之后要第一时间解掉不然,流失速度过快将会造抗的成死亡。

  留意一点即可毫无难度的杀掉。

  杀掉路上的3~4个巡逻怪,即可看到2号BOSS。

  二.二号boss打法:

  2号BOSS,一个法师,主要技能为魔法攻击,不同阶段也会增加技能。此BOSS技能稍微复杂,需要耐心何其周旋。

  BOSS的火球术,伤害一般,施法时间长,用恢复缓加即可抵销其伤害。BOSS的火球术还有叠加效果,会爆炸,暴击下还挺痛的,需要自己读个条大加下。

  BOSS的小圈技能,需要躲开,否则受到很高伤害不说,还会被其召唤的墓 碑定身,继续受到伤害。召唤的墓 碑,需要及时按F打碎,如同1号BOSS,否则会连续召唤出小幽灵怪到你身边爆炸,伤害虽然不高但很烦人。

  BOSS初期的裂地技能(100%~30%血量),会从正面召唤出1~3条使地面冒烟的技能。中一条伤害不高,但作为近战有时候会吃到2~3条的伤害,需要补血到安全线。

  BOSS中期增加的技能,大圈技能,有时候连续出现,大圈套小圈...会召唤从天而将的火柱伤害很高需要躲开。

  BOSS(30%~0血量)变换的技能,以自身为圆心召唤的圆周裂地技能,和上面的类似,不过在光圈中间靠近BOSS可以不受伤害。

  注意:打这个boss的时候要注意灵活的走位。

  Boss在放魔法的时候地上会出现绿色的圈,只要躲开就好了。

  当boss召唤小怪的时候要第一时间打掉,否则将会持续召唤小怪。

  再杀掉路上的几个怪,就会看到三号boss

  三.三号boss打法:

  3号 BOSS,一个大型幽灵BOSS,自身带有免伤BUFF,常规下输出对其伤害很低,需要拉到随机刷新的一个金色的光圈中才可抵消。主要技能为魔法攻击,中期会召唤小怪,30%后会影分身,而且是连续的。

  这个BOSS最大的难点是其30%后的影分身,虽然血量不多8000~9000左右,但对攻击力本身就贫弱的圣堂骑士来说很难连续击杀。而且这个阶段其实是RUSH阶段。而作为近战又很难冲过去RUSH。BOSS的技能,召唤4个连接在一起的光圈,伤害很高,需要及时跑到缝隙中躲开。而30%影分身后,每个影分身都有会BOSS的技能结果就是满地的大圈套大圈,根本无法近距离输出。导致分身越来越多,大圈也满地都是。

  注意:在打这个boss的时候注意走好位置。

  再打boss的时候千万不要将boss拉出坑外否则boss会直接满血。

上古世纪哈迪尔农场
上古世纪哈迪尔农场

  在打boss的时候地上会出现4个绿色的光圈,如果不注意的话,那么将会被秒。

  同样,地上也会出现金色的光圈,抗要注意保证自己站在金色的光圈内,金色光圈会随机刷出,如果不在光圈内,boss将会处在一个接近无敌的状态。

  在boss召唤分身的时候一定要队友第一时间去打死。分身和boss拥有同样的召唤绿圈的技能。所以,要第一时间去打掉分身,在分身死后,boss还会继续召唤分身,所以,要注意好。

  注意好这些,这个副本就容易过了。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攻略:兽灵30级重要任务解析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总结:下一测少走弯路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东大陆最简单贸易路线
上古世纪升级攻略:怎么做一个任务老手
上古世纪打劫攻略 不只要技术还要头脑
上古世纪攻略:星之矿的开采地点和方法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兽灵30级重要任务解析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星之矿的开采地点和方法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