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无本万利 上古世纪东大陆公共设施介绍

  二:猎鹰高原有两处公共设施:

  公共设施一:可以放置土豆、黄瓜、胡萝卜、洋葱、大麦、稻子、小鸡。限制数量是10。这片公共农场,位于兽灵出生地的奥士恩商团,它和哈利兰出生地彩虹荒野的功能一样。都是低等级玩家的福利设施。

  公共设施二塔雷、雪狮、黎利尔马、麋鹿、兔驼、驴、成长果实。限制数量:5。这个公共牧场位于白云部落,设置与彩虹荒野的功能一样。这里也是星星任务利用最多的公共设施。

  三:虎脊山脉的公共设施位于铁砧村蓝盐商会,可以种养土豆、黄瓜、胡萝卜、洋葱、大麦、稻子、小鸡10这里是做草帽稻草人任务的公共设施,是每个玩家都必须光顾的。

  四:摩哈特比的公共牧场位于监视者哨所。可以养殖小鸭子、小鹅、小山鸡、小鸡、稻子、大麦。限制数量:5。这片公共牧场较大,有相邻的两个牧场组成。可以放养小山鸡获得生皮,是后期草帽稻草人升级改良南瓜菜田的重要材料。可以放养小鹅,获得鹅毛是早期跑商的重要材料。

ScreenShot0018.jpg

  五:黎明半岛的公共树木园位于旅者之泉附近,植物考察队的下方,只可以种植葡萄树、无花果树、苹果树、柠檬树、角木、鳄梨树5,这块公共果园面积巨大,可以种植占地面积巨大的高大果木,早期利用,可以获得用途广泛的原木和果实。

  上古世纪里的公共设施不论是对还没有自己的土地的低等级玩家还是高级玩家在土地紧张的情况下都非常适用。玩家应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充分利用,利用得好,可获得一本万利的好收益。

[编辑:芷月]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几大位移技能PVP中的运用和技巧
跑商技巧:《上古世纪》西大陆贸易攻略
上古百强公会行全记录 8月不删档即将开战
谈谈《上古世纪》几种游侠的优点与劣势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攻略 加点与技能讲解
上古世纪攻略:教你如何提高狗熊的繁殖机率
上一篇:上古世纪几大位移技能PVP中的运用和技巧 下一篇: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练级的一些心得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