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南瓜地种植心得 最大化收益作物

   上古世纪什么时候能玩?这些都是玩家在四测的时候的一些经验心得,现在分享给大家。

  上古世纪南瓜地是许多资源的获取地,我们可以用来种植,也可以用来养殖,当然还可以用他来发酵特产。对于游戏的初期来说,木头的需求是非常巨大的,因此种植树木可以快速的获得金钱。那么上古世纪里面南瓜地种什么树好,什么树值钱呢?下面从各个角度分析种什么树好;

上古世纪南瓜地种植心得
上古世纪南瓜地种植心得

 

  雪桦:

  雪桦成熟时间短,温带时间只有12个小时,刚好一个晚上的成熟,能合理利用时间。占地面积不大,一个南瓜头刚好能种16棵。当然如果你懂得摆放的话,那么是可以放下20棵的。产出比也不错,10点劳动力能得到6-7个原木。树苗价格便宜,才11银。还有特殊产物,雪桦粗木,这个是做橡子蜂箱的需求物品,需求比较大,也比较吃香。除了刷伐木熟练度有点低,原木产量,劳动力产出比,金子收入 土地利用率等等 雪桦树都是不错的选择。

  栎树:

  栎树的占地面价大,一个南瓜头估计也就能8棵左右。

  分享就到这里了,等上古世纪正式开测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试试。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赚钱攻略 新手怎样赚取第一桶金 下一篇:上古世纪游戏截图:阳光海滩泳装美女盛宴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