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 新手怎样赚取第一桶金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新手怎样赚取第一桶金: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

  靠钓鱼赚钱

  准备好鱼竿(在工艺制作台做),蚯蚓(种植农作物,采集时会有一定机率得到蚯蚓),先在海边钓小鱼,把熟练度练到5万(不是大鱼钱少,浪费时间)。

  然后做一条渔船(可不便宜),准备好鱼竿、鱼饵、鱼钩即可出海。到深海用渔船上的扫描雷达,找到鱼群。先用鱼饵(也是在工艺台上做出来的)打窝子,就可以开始钓大鱼了。渔船上有鱼仓,可以放5条中鱼,船尾可以挂2条大鱼。

  靠养殖赚钱:

  生活技能,其收入具有可观,稳定,长期等特点。相比于种植,在游戏开放一段时间后,养殖通常具有更高的获利空间。但是其相比于种植的门槛也相对较高。如果你希望通常养殖来获取更高的利润,那么你必须要先准备好农夫的工作台以及海底养殖场。农夫的工作台是制作家畜用营养剂以及家畜综合饲料的必备工具,而海底养殖场则是养殖绿色珊瑚草以及红色珊瑚草的必须品。这些物品都是通过养殖获利的根本。

  靠采矿赚钱:

  采矿是前期适合所有玩家的通过消耗劳动力来赚钱的途径之一,对于玩家来讲,采矿最为重要的就是矿点的选择,对于新手玩家而言,一个好的矿点必须要满足两个条件:

  1.矿点周围的怪物威胁不到玩家,不然你会出现挖着挖着就突然被怪打死的精力~~

  2.矿点周围有富足的矿物,可以大大提高你挖矿的效率,如果需要和其他玩家抢矿,对挖矿速度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3.准备豆奶吧,又能升级,又能赚钱

  挖矿熟练度越多,出金银啥的几率就高,而且费得劳力低,有几率得到稀有道具哦~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免费家具 几种不要钱高级工作台 下一篇:上古世纪南瓜地种植心得 最大化收益作物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