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美服热门职业推荐 物皆有其所用

   这篇文章依然是从美服那边翻译过来了,下面介绍的这几个职业都是在某些场景下比较强力,但是不管什么场景,都不算太坏的职业。老手也许会选择这些职业来应付某些特定的场合,但我不建议新人用他们。因为很容易随便地就被别人一波流,这并不是这些职业的问题,合理选择很重要。

上古世纪职业
上古世纪职业推荐

 

  意志+死亡+暗杀=天谴复仇者

  这个职业不算糟糕,有不错的范围组合技,在你遭遇意外的团战从潜行脱离出来后,你还可以撑一下,不过你最好还是避免这种情况,有准备地进入战斗。

  铁壁+死亡+暗杀= 摄魂使者

  一个会潜行会打断的防御向职业总是让对手头疼,特别是在团战的时候。不过当你单独作战的时候,你会格外怀念那些大伤技能和控制技能(这方面你可不擅长)。

  幻术+铁壁+元素 = 御魔使者

  最偏向防御向的法系职业之一,也许太过于防御向了,不过如果你喜欢,那也ok啦。

  格斗+幻术+意志 = 守望者

  以打断为主的低伤战士型职业,如果背后有个治疗;别指望像其他战士那样用三板斧就撂倒一个,除非对面是个真*脆皮。

  格斗+幻术+铁壁 = 梦魇骑士

  一个非常防御向的职业,但同时有一定的爆发潜力;但是很怕控制技,所以最爱野战偷袭什么的了。

  铁壁+元素+暗杀= 幻刃杀手

  不走寻常路的法系职业,拥有潜行和物理格挡能力,不是我的菜。

  元素+吟游+生命= 圣歌贤者

  有不少人用这个职业,但并不是那么推荐。除非你觉得即使没有摆脱技能和防御技能也能活蹦乱跳的,那就大胆地用吧。

  格斗+铁壁+死亡 =暗黑骑士

  结合了死灵技能的近战职业,只是法术伤害肯定高不到哪儿去,狂暴后的一些aoe组合技有点看头。

  幻术+死亡+暗杀= 沉默术士

  一开始也许有点糟糕,不过其实还好。死亡的被动对法术攻击没什么帮助,但这个职业的爆伤和海量控制技可以帮助到你。

  格斗+意志+死亡 =恶灵勇士

  要是没有意志,这个职业几乎就废了,所以,也许,你算有点用。

  铁壁+意志+暗杀= 夜之守卫

  肉贼,只是几乎没输出;不过在侦查,贸易,偷窃方面倒是格外好用,尤其是别人在忙着打架的时候。

  幻术+铁壁+意志 = 梦之守卫

  终极打断职业,也许穿着超级土豪装的时候,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赚钱攻略:批量种植速收作物方法 下一篇:上古世纪土豪道具盘点 有钱还愁逼格不够?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