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房屋建造攻略 拥有自己温暖的家

  房屋系统是上古世纪游戏里非常有亮点的系统,它可以让玩家通过劳动来获取建筑材料,通过购买图纸来建筑属于自己的房子。在自己的房子里,可以随意摆放家具和工作台,它不但扩展了游戏的生活内容,还增加了游戏乐趣。下面,我们详细介绍一下房屋系统。

  规划房屋—【图纸阶段】

  所需条件:

  1.房屋图纸获取方式:幻想岛用德菲纳之星购买

上古世纪图纸获得
上古世纪图纸获得

  幻想岛图纸购买区

上古世纪图纸购买
上古世纪图纸购买

  使用德翡纳之星(贸易币)购买。德翡纳之星是通过远洋贸易或者做任务获取。

  2.建筑物资:铁锭包、石材包、木材包

上古世纪建筑材料
上古世纪建筑材料

  鼠标放在房屋图纸上,会显示详细的房屋资料,包括建筑面积,容纳家具,和建筑材料。其中建筑材料就是房屋建筑所需材料。只有我们准备好建筑材料才可以进行建筑。

  获取方式:通过伐木获得原木,采矿获得铁矿,岩石,然后在木工工作台和岩石工作台,铁矿工作台分别加工成铁锭、石材、木材。也可通过拍卖行直接购买。

上古世纪建筑材料获取
上古世纪建筑材料获取

  做好的铁锭、木材、石材,每满100个为一组,可以继续加工成铁锭包、木材包和石材包。注:只有打包了的物资才能进行建筑。

  3.住宅用地 区域:每个地图都有适合建筑房屋的住宅专用地。如图所示:

上古世纪住宅区域
上古世纪住宅区域

  按M键显示地图,可以勾选右边居住区的图标,显示出地图区域内适合建筑房屋的区域。只有在图标标识的区域内才可以建筑相应的建筑。

相关资讯:
AGE商会达人锻造师称号任务 附图文心得
AGE荣誉点获取途径攻略 pvp相关物品兑换
AGE畜牧系统详细攻略 轻松赚钱成为土豪
春天的艺术家:AGE春之乐手图文全攻略
化身风之使者!AGE风语者图文加点攻略
AGE平民玩家装备打造攻略 屌丝也能翻身
上一篇:上古世纪乐谱制作指南 MML Player编码器攻略 下一篇:上古世纪平民装备打造全攻略 屌丝也能翻身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