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畜牧系统攻略 轻松赚钱成为土豪

  玩家种植大米、小米、小麦、玉米收获后使用“杂货商店”出售的“沙提坤的青铜刀”即可制作完成)喂食这四种动物食用的谷物细粉,动物培育完后每一个时间段喂食喂药,动物会进入一个耗尽生命阶段,收集完最后一次的鸡蛋,兔驼毛等动物都会死亡,如图所示:

上古世纪畜牧系统
上古世纪畜牧系统

  当剃毛完成后动物则会死亡。养殖家畜期间,玩家应当多注意每一个时间段,多给动物剃毛、喂食喂药、接鸡蛋、挤奶等。

  动物生病时头顶会冒出一些绿油油的泡泡,这就代表动物需要玩家去使用家畜营养剂救治:

上古世纪畜牧系统
上古世纪畜牧系统

  当动物成长期间生病时,玩家每天通过种植养殖能力在生活方面技能获得的生活点数可以到生活点数商人购买:

上古世纪营养剂
上古世纪营养剂
上古世纪营养剂
上古世纪营养剂 

  或者在使用“农夫的工作台”商店购买:

上古世纪畜牧系统
上古世纪畜牧系统

  动物培育方面也有简单一些的 如果玩家需要更简便的养殖动物可以通过“农夫的工作台”将几个动物做成一个畜牧棚舍,但是玩家必须将畜牧的熟练度练到10000以上才能使用此项功能。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攻略:红龙装备材料获得与属性
AGE银翼游侠加点 银翼游侠图文详细攻略
AGE幻刃杀手加点 幻刃杀手详细图文攻略
AGE职业天赋解析 死亡天赋技能详细介绍
AGE赚钱心得详解 成为富翁的一百条道路
AGE女王蜂捕抓全攻略 蜜蜡详细制作材料
上一篇:上古世纪职业天赋解析 死亡天赋技能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