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武器装备攻略 怎么获取和套装系统介绍

  AGE武器装备攻略:上古世纪游戏中,一把好的武器必不可少,通过本篇器装备攻略,玩家对装备的理解,会得到进一步的加深,得到启发.

  装备获得:

  《上古世纪》中装备的获取途径主要有4条,分别为:怪物掉落、生产制作、任务获得、副本宝箱。玩家在完成主线或支线任务是可以获得任务奖励的装备。玩家在冒险过程中或在副本中击杀怪物时有一定几率掉落未鉴定的装备,打开就可获得装备;在副本中击杀怪物和副本BOSS也会掉落已鉴定的装备,玩家打开副本中的宝箱也可以获得该副本出产的装备。生产技能锻造、工艺、缝纫、木工、制皮、武器打造等都可以制作成套的装备和武器、饰品。

  套装系统:

  玩家通过任务、副本、制作获得的装备大部分都可成套,这种装备被称作套装。每套套装在玩家身上已装备数量达到4、7件时均会激活一条套装属性;饰品套装在玩家已装备数量达到2、3件时均会激活一条套装属性。

  装备等级:

  《上古世纪》中装备分为11个等级:普通(白色)、精良(绿色)、稀有(蓝色)、卓越(紫色)、完美(黄色)、史诗(橙色)、传说(红色)、远古(铜色)、不朽(淡蓝)、圣物(金色)、神赐(赤色)。品质越高的装备属性加成越多。装备等级可在装备界面的右上角看到,也可以通过装备名称的颜色知晓。

上古世纪装备等级
上古世纪装备等级

  装备强化:

  物品材料准备好之后,点击背包界面下方的物品强化按钮,即可呼出装备强化界面(神赐级装备不可强化)。

  将准备强化的装备置入强化物品栏中,然后在魔法咒文书处放入对应的强化卷轴。在物品放置完之后,界面下方会显示成功可能性、损坏可能性和品质下降可能性。当玩家对成功可能性不满意时可使用辅助石增加成功可能性。最后点击强化按钮即可完成强化操作。强化操作完成后,会出现三种结果:强化未成功、强化成功、完美强化。

上古世纪装备强化
上古世纪装备强化

  当装备品质在完美以下,强化失败为装备品质不变;完美及以上品质的装备强化失败是有一定几率会降低一级品质;品质更高的装备强化失败还有几率会消失;强化成功会使装备品质提升一个等级;完美强化将会使装备品质提升两个等级,最高提升到神赐级。

 

[编辑:我要做大大]
相关资讯:
新手平民玩家的首选 50级任务装备获取指南
上古世纪强化装备辅助石 获取方式心得
AGE装备攻略 关于装备打磨的详细攻略介绍
AGE藏宝图寻宝心得 如何从中变身大富翁
AGE武器外形改造 屌丝棒瞬间变身雷神锤
AGE50级副本攻略 古代呼啸深渊心得体会
上一篇:上古世纪寻宝心得 财富也可以从藏宝图中获得 下一篇:一张图教你怎么激活上古世纪电信区和网通区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