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寻宝心得 财富也可以从藏宝图中获得

  话说不是跟着小伙伴一样,笔者到现在都不会知道上古世纪会有一个寻宝系统。根据宝藏所在的位置不同,我们一般把上古中的寻宝分为陆地寻宝与海底寻宝。也因为寻宝的场地不同,需要的道具也是不一样的。下面就分别给大家介绍两种寻宝的玩法,我们往下看。

  陆地寻宝

  陆地寻宝首先需要拥有藏宝图,之后根据藏宝图上所注明的坐标,通过地图上坐标的来找到宝藏位置。玩家想要挖到宝藏,单纯知道藏宝图坐标是不够的,即使玩家到达了藏宝图地点,身上没有藏宝图的话,宝藏也是不会出现的。

  藏宝图获取方式:任务奖励、怪物掉落、海底宝箱、副本掉落、拍卖行购买、玩家间交易等。

  藏宝图种类:普通藏宝图(白色)、高级藏宝图(绿色)、稀有藏宝图(蓝色)、远古藏宝图(紫色)、英雄藏宝图(橙色)。

上古世纪藏宝图
上古世纪藏宝图

  宝藏坐标查看方法:获得藏宝图后打开背包,并将鼠标移动到藏宝图上方即可查看宝藏坐标。

  地图查看方法:按快捷键M打开大地图,地图下方会显示角色当前所在地坐标,将鼠标指针移动到地图上,地图下方会显示鼠标指针所在位置坐标。

上古世纪寻宝
上古世纪寻宝

  挖取宝藏:玩家持藏宝图,到达指定位置即可看到宝藏,按F键挖取即可获得宝藏,挖取后对应的藏宝图消失。

上古世纪寻宝
上古世纪寻宝

  下一页:海底寻宝

相关资讯:
AGE东大陆18级副本王宫守护者称号 完成攻略
AGE乐器展示 关于游戏中乐谱功能相关介绍
AGE蓝盐商会乡下医师称号任务 图文攻略
AGE武器外形改造 屌丝棒瞬间变身雷神锤
AGE50级副本攻略 古代呼啸深渊心得体会
AGE团战职业推荐 群殴王者职业全攻略
上一篇:上古世纪武器外形改造攻略 武器幻化图文教程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