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AGE升级攻略 玩家怎样在游戏中迅速到满级

  AGE升级攻略:

  NO1:完成任务

  《上古世纪》的任务大概可以分类为杀指定数量的任务怪、采集物品、跟NPC对话或者就是一些通过任务物品来完成等等。《上古世纪》的任务系统比较多元化,摒弃了以往游戏单调枯燥的打怪,在任务中加入了很多精彩的东西让玩家能够体验到做任务的乐趣。而《上古世纪》的任务有一个超额完成的模式。任务中如果击杀怪物数超过指定数量就会“超额完成”,如果不足指定数则是正常完成任务,如果超额完成相应也会得到更多的经验。因为越到后面任务数量越少,所以每次任务中如果能“超额完成” 将会效率最大化,同样的升级的速度也会加快。除了每天的日常任务和一些采集任务不能超额外,其他任务一般都是能超额的。如果不能保证任务超额的话,到了后期47级左右就会出现没有任务的情况,导致玩家想要升级就得去无限刷怪,这是很痛苦的,切记!如果能超额的任务都超额了,一般任务做到游戏里的“翡翠谷”这张地图就能满级,后面的“埋骨之地”的任务就不需要去做了。

  NO2:打怪

  在游戏中,最简单的升级方式就是打怪升级了。玩家在打怪时,不仅可以获得相关经验值,更能收获各种装备、道具,这是升级最传统保险的方式哦,但是这种无限刷怪的升级方式如果没有一个团队的话,就一个人是比较吃力的,比较痛苦,作者建议一个人的话还是不要通过这种方式升级了,找个团队才行。

  NO3:采集

  在《上古世纪》中,生活技能是很重要的一块,不论是对自己的装备提升还是建造自己的船和房子都是需要各种材料的。玩家在升级途中,就应该注意多多采集周围的材料。采集东西不但可以获得经验,还可以获得相关的采集熟练度,熟练度的提升也是非常重要的。

  NO4:建造与家园经营

  《上古世纪》拥有独特的建造、种植、畜牧系统,热爱和平的玩家,大可以找一处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种植百亩果树,建造一所庄园,养殖一些牲畜,安安心心做一个游戏中的隐士。建房、种树、畜牧也是可以获得人物角色经验的哦,同时也能获得相关生活技能的熟练度,作为一个身怀绝技的隐士,想必是一个让人艳羡的角色。

  NO5:贸易

  《上古世纪》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贸易了,玩家可以通过一些特定的材料,物品去特产制作台制作成一个个货物,然后用牛车、贸易船等交通工具将货物送到一些特定的地点,从而获得大量的人物角色经验和游戏币,但由于贸易同样也需要消耗大量的劳动力,所以也不可能完全通过贸易来快速升级。

  NO6:加工、制作

  玩家在收获了相关材料后,可以将将那些材料通过相关的物品制作台进行再加工制作。可以获得相关的一些经验,只不过这种方式获得经验较少,但获得的相关熟练度还是可以的,熟练度高了可以制作一些高等级装备。虽然获得的经验较少但总比没有好,还是能加快升级之路的。

  NO7:转战敌对阵营

  玩家升级到一定阶段后,会发现相关任务急剧减少,这时候不妨去对面阵营看看吧。带了敌对大陆,大家就会发现,往往在本地阵营非常难寻找的材料和任务,往往在敌对阵营却很容易完成,这样就可以快速升级了。

 
[编辑:我要做大大]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群攻天赋助你轻松升级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快速升级:4天可满级
上古世纪升级攻略:兽灵1-30级任务详解
上古世纪升级攻略:韩服图书馆一层练级
上古世纪韩服:2周征服图书馆的情报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总结:下一测少走弯路
上一篇:上古世纪批量种植攻略 两种生产技能选择 下一篇:上古世纪纯生活路线 快速升级方法分享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