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总结:下一测少走弯路

  还有四天二测就要结束了,这个时候我觉得我应该写点什么出来给没有参加过测试或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朋友们。以便这些小伙伴们在下次测试的时候不要绕弯路、走远路。

  1、首先,选择大陆的时候就想要清楚,一面盖全的说,西大路的物产相对比较丰富,而东大路跑商性价比相对比较高。当然如果有人数优势,公会组织给力,跑商都一样。

  由于本人一直是玩的西大路诺亚男,所以我就说说西大路诺亚吧。关于职业选择我不多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2、刚出来的时候先别急着走,在上坡的路上有个打狐狸的任务,接了之后一直打狐狸直到经验已经不支持快速升级为止,我一般打到5~7级。这个很快,估计5分钟左右就能到。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

  3、然后再去做其他的任务,如果有打怪任务一定要超额,这样为后期升级减少压力。重点,做任务的时候切忌要按照路线走,不要因为捷径而走山路,这样你可以在沿途丢了好多任务,有的任务NPC不一定全在村里,沿途也有。地图的大路一直要走,基本都是有任务的。

  4、有的人会问蓝盐商会的任务要不要做,我觉得还是先升级,死命的快速的达到45~47级以后再去弄那个稻草人和南瓜人。因为蓝盐商会的任务都比较耗费时间这样不利于后期生产任务。

  5、在做任务的时候我们会收集到一些诺伊之泪,达到三十个的时候,有的人会问这个时候是去幻想岛买船呢还是买马,我建议新手还是先买马,前期做任务得到的马咱先收着,眼泪马10.9的速度对跑地图还是有帮助的。

  以上是关于升级做任务。

  接下来我们说一下45~47以后,这个时候如果已经没有任务了或者你还有任务都放放,不着急。因为接下来做生产任务的经验会帮助你大幅度提升自己的等级,比你去刷怪或者做埋骨之地的任务要划得来。

  此时,我们可以回头去做蓝盐商会的任务,首先把稻草人拿到,这个时候你需要准备一些花花草草的东西,具体需要什么可以百度一下,接着是小毛驴任务,小毛驴的任务是比较苦逼的,因为这个时候没有什么交通工具而且要跨地图交货,所以最现实的方法就是循环马车。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

  到此蓝盐商会的任务先放一放。因为接下来的任务是要跨大陆的,我们需要一些交通工具。

  我相信这个等级的时候,大家包包里又有三十个诺伊之泪了。现在我们要去幻想岛换快艇了,快艇需要的材料我相信在前期做任务以及跑地图之间砍木头采矿都差不多了。找个宽敞点的水域,放下你的鱼叉快艇的制作台吧。然后背着你的材料慢慢敲吧。等你有鱼叉的时候就可以把蓝盐商会那个跨地图的任务做了,这样你就可以得到比稻草人所占地更大的南瓜人了。

  好吧,此致,我们的游戏才刚刚开始,以后,可以跑商换房子,换更大的房子,可以制作,选择一种商业价值比较高的工种。

  还可以去打战,可以去刷荣誉。关于游戏的方向,每个玩家希翼的都有所不同,比如我,就我一个好战之人,没事就跟着组织去抢劫打战,还比如我朋友,就是一个纯生活玩家,每天就种花种树什么的。

  以上,仅是我个人经验,如有不妥,你特么可以不看。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东大陆最简单贸易路线
上古世纪升级攻略:怎么做一个任务老手
上古世纪打劫攻略 不只要技术还要头脑
上古世纪攻略:二测新手实用小贴士分享
上古世纪死灵术士攻略:单挑IMBA的职业
上古世纪攻略:兽灵30级重要任务解析
上一篇:上古世纪赚钱攻略:东大陆最简单贸易路线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兽灵30级重要任务解析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