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世纪韩服:2周征服图书馆的情报

  在上个月15日,随着艾亚纳德 1.0的更新,添加了新地域'艾亚纳德图书馆'。艾亚纳德图书馆是以共3个狩猎点和4个副本构成的巨大建筑物,随着升级需要的经验值大幅度增加,玩家为了达到55级可能需要在此处呆很久。

  随之以低等级和艾亚纳德之前的装备水准来挑战新副本时,会体验到较高的难度和经验值损失的顾虑。不过有一个团队(吉普罗萨服务器)却在更新2周(2月1日),就成功征服了图书馆所有的的部分。今天我们就通过对他们的采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相应的tip和情报。

  Q:首先恭喜你们成功挑战了艾亚纳德图书馆所有的副本,请简单做下自我介绍吧。

  A:大家好,我们在吉普罗萨服务器成为了首个将艾亚纳德图书馆副本全部征服的队伍。 直至在2月 1日,我们将最后第3层的理丸-阿尔勒山得击倒,一共耗费了约2周时间。现在在这里的便是挑战当时所有的参与队员。

▲ 在宽敞的前院中摆放的餐桌上进行的本次采访!
▲ 在宽敞的前院中摆放的餐桌上进行的本次采访!

  [斗寒]

  除了是吉普罗萨服务器首个成为55级的角色外,貌似没什么可以吹嘘一下的了。对了!估计我可能是第一个制作出艾亚纳德法杖的人吧。

  [脚镣]

  我是斗寒的奴隶,我叫脚镣。 一直靠抱斗寒的大腿,一同达到了55级。

  [KANE]

  大家好,我是全罗道(韩国地名)小伙,我叫KANE!

  [斯农]

  我是代替’逃走’的远征队长, 成为counter远征队队长的斯农。 据说我们的队长去**进修了…

  [终极]

  我是counter远征队的终极。很高兴见到大家。

  Q:现在看来大部分都是55级了,是在升级的同时进行了副本挑战么?

  A:不是的。 在15日艾亚纳德更新后,我们最优先进行了练级,因为队员大部分都是一天里会进行12~16小时狩猎的热血玩家,在大约10左右后就有一半人达成了55级。

  如大家所知,因为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大幅度增加,现在一旦死一次在时间上也好精神上也好会受到很严重的影响。所以在正式的副本挑战之前,先达到无经验值可掉的状态比较好。

  当然因为当时斯农更多地以单人狩猎为主,所以相对练级速度会慢一些,导致54级时游荡于各处的过程中,损失了很多经验值。

  不过特别的是,图书馆副本死掉时会有掉经验值的时候,也有不掉的时候。对于这个部分,具体理由我们还没有摸透。

  Q:为了快速的练级采用哪些特别的手段或技巧之类?

  A:我们尝试了solo、组队各种形式,最终得出结论2个人一起练级时最快的。

  2人进行组队后,以死亡和魔法能力的组合找一个房间进行聚堆打怪,因为我们大部分装备都还不错,可以打出4~5人组队程度的效率。

  其中练级速度最慢的斯农,直至54级为止一直固执地选择单人练级,在连续挂掉7次后,最终崩溃也选择了和师弟一起进行2人组队练级。

▲斯农玩家达到55级的过程异常悲催和纠结…
▲斯农玩家达到55级的过程异常悲催和纠结…

  如果资金雄厚且人脉很广,也可以找一个专门给你治疗的’小伙伴’。 你可以不用和这个小伙伴组队,依旧得到他的辅助治疗,这样可以更快地获得经验值。不过要找到一个水准适当,且能陪你度过漫长而又无聊时光的治疗,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如果这种情况或2人组队条件都不够成熟,还是推荐多人组队狩猎是最稳妥的。

▲ 为了50~55练级之路,到都是2人结伴而行!
▲ 为了50~55练级之路,到都是2人结伴而行!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海底寻宝全方位详解
上古世纪攻略:藏宝图寻宝全方位解读
上古世纪攻略:房屋种类效果和外观介绍
上古世纪副本:燃烧之城武器库通关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关于房屋的资料和建筑
上古世纪韩服:图书馆版本贴士与情报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最大规模更新:艾亚纳德1.0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图书馆版本贴士与情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