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生活篇 钓鱼的一些准备和技巧

  今天给大家分享下钓鱼的一些准备和技巧,总共分为好几篇来讲。

  首先钓鱼有什么用呢,根据不同鱼的,可以提取不同数量的清晨湖光添加剂,清晨湖光添加剂可以用来炼金。

  ①你要钓鱼首先,你需要一根鱼竿,最简单的是竹制鱼竿,需要1个竹制鱼竿雏形,1个锋利的鱼钩,1个一号合成钓鱼线、1个木制缠线筒。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材料:

  1个竹制鱼竿雏形 {10只竹竿(竹竿通过种植竹子后砍伐获得),2张布料(布料通过种植棉花后采集得到棉花絮,用织造机床10:1的比例制作而成,也可以养羊,給羊喂家畜用组合饲料后,处于幸福状态的羊后采集获得羊毛,使用织造机床3:1的比例制作而成)}

  1个锋利的鱼钩 {1个铁锭 (铁锭通过采矿获得的铁矿石,在熔炉用3:1的比例炼成)}

  1个一号合成钓鱼线 {需要3朵棉花絮(通过种植棉花后采集得到棉花絮)和3个羊毛(給羊喂家畜用组合饲料后,处于幸福状态的羊后采集获得羊毛)}

  1个木制缠线筒 {需要两个木材 (木材通过砍伐树木得到的原木,在木匠机床上用3:1的比例制作)}

  整个的鱼竿需要在工艺品制作台上制作。

  ②制作完鱼竿后,还不能钓鱼,因为钓鱼是需要蚯蚓当鱼饵的,(蚯蚓是通过使用农夫加工台捆绑种子后种植获得,所以要钓鱼还是先制作一个农夫加工台。)

  农夫加工台所需要的材料:1张草帽稻草人菜地的图纸、30个木材和1瓶带有光泽的浓油。

  ③有了蚯蚓你就可以钓鱼了哦,这个过程可是全自动,鼠标右击钓鱼的图标就可以自动使用蚯蚓钓鱼。

  ④还有在水里(游泳状态)是不能钓鱼的哦,不过你可以站到船上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钓鱼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电影联合宣传活动 来到上古世纪的海贼
上一篇:国服坑你没商量 上古世纪装备打磨系统介绍 下一篇:上古世纪生活篇 坐骑装备相关的一些小技巧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