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训练所战场 增益BUFF与技能汇总

  玩家1杀时,可获得第二个增益BUFF鲁莽突进,效果:5秒内移动速度提高60%,不会与任何目标产生物理碰撞,免疫所有异常状态,可撞破铁壁结界。

鲁莽突进
鲁莽突进

  玩家2连杀时,可获得第三个增益BUFF快速恢复,效果:自身生命值瞬间恢复100%。

恢复HP
恢复HP

  玩家3连杀时,可获得第四个增益BUFF战场亡灵,效果:4秒内减少半径10米内敌人攻速和移速,并得到的治愈效果以及自己使用的治愈效果减少80%。

战场亡灵
战场亡灵

  玩家4连杀时,可获得第五个增益BUFF战场控制,效果:拉拽周围敌对目标后将其扔出,使用无敌的状态下也会受到影响。

战场掌控
战场掌控

  玩家5连杀时,可获得第六个增益BUFF战场骑士,效果:与鲁莽突进类似,效果强于鲁莽突进。

战场骑士
战场骑士

  玩家6连杀时,可获增益技能召唤自动火炮,效果:召唤射程12米的自动火炮,持续2分钟,自动火炮只会保护10米内受到敌军攻击的友军,无法攻击怪物。

自动火炮
自动火炮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电影联合宣传活动 来到上古世纪的海贼
上一篇:西大陆有两处非常实用的NPC公共果园 下一篇:上古世纪海战必备 增加游泳速度方法汇总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