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海战必备 增加游泳速度方法汇总

  海战作为上古世纪中的一大主要玩法,玩家在海战中肯定避免不了下船追杀与逃跑,这时游泳速度的快慢则显得尤为重要,玖厘就当前上古世纪中增加游泳速度的方法做了以下简单的整理,希望能帮到各位经常玩海战的玩家。

  一、盈月石

  在生产技能炼金中,找到盈月石-月之影分类,里面有三块盈月石可以增加游泳速度,分别为破碎的波涛月影、坚硬的波涛月影、结实的波涛月影。

  破碎的波涛月影(游泳速度4%增加):2*神秘的月之粉末+5*岩石

上古世纪游泳
上古世纪游泳

  坚硬的波涛月影(游泳速度8%增加):3*神秘的月之碎片+4*石材+3*大海的温暖气息(3*星之锭+1*星光源晶粉末)+1*冥界之石(3*石材+1*沙提坤的黑铁楔子)

上古世纪游泳
上古世纪游泳

  结实的波涛月影(游泳速度12%增加):3*神秘的月之结晶+5*大海的温暖气息(3*星之锭+1*星光源晶粉末)+1*精炼的冥界之石(1*冥界之石+3*石材+1*沙提坤的白银手套)+5*星之锭

上古世纪游泳
上古世纪游泳

  二、巴亚克罕的蹼

  在锻造的板甲分类中,可以制作巴亚克罕的蹼。

  巴亚克罕的蹼(提高30%游泳速度):3*金锭+5*银锭+5*高强度锭(8*铁锭+1*铜锭+1*银锭+1*不透明研磨剂)+5*沙提坤的黑铁楔子+2*皮革

上古世纪游泳
上古世纪游泳

  三、特殊称号

  完成咆哮岛海盗特殊任务,可以获得两个称号,分别为沙漠狐狸、白鲛,佩戴两个称号均可获得游泳速度增加的效果。

  沙漠狐狸:游泳速度增加20%

上古世纪游泳
上古世纪游泳

  白鲛:游泳速度增加20%,发射舰炮伤害增加20%

上古世纪游泳
上古世纪游泳

  四、角色种族

  精灵族有个一种族天赋技能优雅动作,游泳速度提高5%。

上古世纪游泳
上古世纪游泳
[编辑:某风]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上一篇:上古世纪训练所战场 增益BUFF与技能汇总 下一篇:上古世纪增加水下呼吸时间方法汇总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