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几种战斗设置和技巧


上古世纪战斗

  在25级左右的时候,玩家通过任务会获得一只最普通的战斗宠物,东大路是战斗猫,西大陆是战斗狼,这只宠物在战斗中的输出不高~作用有一些,但是某些远程职业比如游侠类和带有死亡类的职业如果带着它的话,这只宠物经常会帮你挡住怪物的行进路线,进而拖延时间让玩家有更多的时间安心打伤害。宠物和怪物的体型越大~他们越被档得死死地,可见碰撞效果非常真实。

上古世纪战斗
上古世纪战斗

  最后是施法时间和攻击速度的详细说明,施法速度与往常的游戏一样,是减少法术施展的时间,没什么不同。

  而攻击速度则不同了,上古世纪中往往没有人会用通用技能里的普通攻击,不管是法师、弓箭手或者是近战类职业,都是通过天赋技能里小技能进行连续攻击,这里的攻击速度就是降低连续使用技能以后的公共CD(图中上面的两排技能正在转公共冷却CD),也就攻击速度越高,公共冷却越低,近战职业在连续砍得时候因为公共CD短所以连续砍得速度更快,弓箭手也一样,而法师在使用瞬发技能的时候,比如图中下面的那些技能,这时候如果想要连贯并且连续的释放,整体的速度就取决于攻击速度也就是公共CD了。

  也就是说攻击速度越快,公共CD就越短,人物整体的动作频率就越快,然而往往PVP就是在拼瞬发技能的爆发,所以不管是哪个职业都会适度的要求一些攻速。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攻略 黑珍珠图纸碎片的怪物刷新点
上古世纪攻略:海盗势力如何回到原来势力
上古世纪生活攻略:如何获得参加陪审团资格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05日例行维护公告
上古世纪怀孕系统简介:兔驼养成攻略
上古世纪古代副本通关攻略:呼啸深渊
上一篇:上古世纪生活攻略:海盗势力如何回到原来势力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 黑珍珠图纸碎片的怪物刷新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