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古代副本通关攻略:呼啸深渊

  按F进的是普通的,我们按H进的古代副本!区别:普通的掉40级的装备,古代的掉50级装备。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Part1:

  清了前面几波小怪,来到此处会发现有上下两层,可以利用附近的炮弹将上面的怪炸死,没死的远程输出。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然后顺着蔓藤爬上二层,门是锁着的,需要沿着左边到对面的房间打钥匙,钥匙是在一宝箱里面,分别有两堆怪,

  看那堆怪后面有宝箱的清了即可,得到钥匙。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来到此处,路是被一堆木板挡住了去路的,按F拿起旁边的火把把木板烧掉,路就通了。第一个BOSS就在前面了!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第一个BOSS打法:拉着BOSS边跑边打,BOSS会在周围产蛋,要在蛋孵化前将其清掉,不然会孵化出小怪,就这样轻松将BOSS击倒。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攻略:教你如何提高狗熊的繁殖机率
AGE黑暗法师加点 黑暗法师详细图文攻略
AGE东大陆18级副本王宫守护者称号 完成攻略
AGE娜刹什伽尔副本攻略 走位通关技巧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攻略:生命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攻略:吟游天赋介绍
上一篇:平民也能住豪宅 上古世纪房屋装饰浅析 下一篇:上古世纪怀孕系统简介:兔驼养成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