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几种战斗设置和技巧

  上古世纪的战斗系统非常独特,今天我们介绍几种战斗方面的游戏设置及相关的小技巧。(部分截图来自韩服公测版本和国服二测~但不影响文章内容~技巧适用于圣职测试)

上古世纪战斗
上古世纪战斗

  首先是游戏中经常见到的击倒,游戏中在对敌人进行攻击的时候系统会判断你攻击的是它的正面还是背面(只有正面背面,没有侧面一说),敌人被击倒的动作也会相应的产生变化,图中左侧是从正面击倒敌人,右侧是从背后击倒,可以看出明显的差别,

  这一设置使得战斗非常的真实,而且在熟练掌握了以后能够准确判断敌人的后背方向,以便释放某些针对敌人背后的技能。

 

  但也不是所有目标都能看出击倒方向的- -!比如这只体型庞大的双头蛇~哪个方向击倒它都是往地上一趴~真是很无语的说...不过细心的玩家还是会找到怪物背后的~玩家或者人形怪物是一定可以看出来的哈。

上古世纪战斗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攻略 黑珍珠图纸碎片的怪物刷新点
上古世纪攻略:海盗势力如何回到原来势力
上古世纪生活攻略:如何获得参加陪审团资格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05日例行维护公告
上古世纪怀孕系统简介:兔驼养成攻略
上古世纪古代副本通关攻略:呼啸深渊
上一篇:上古世纪生活攻略:海盗势力如何回到原来势力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 黑珍珠图纸碎片的怪物刷新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