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生活攻略:农夫的工作台获取方法详解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开测了,游戏里很多人不知道农夫的工作台怎么获得的,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下。

  农夫工作台获取

  游戏里联盟上很多人都在收打捆的种子,那打捆的种子需要在哪才能得到呢。对,他就是从农夫的工作台制作出来的。那农夫工作台又是哪来的呢?

 

 

  在木工的高级制作用家具里,我们可以找到农夫的工作台,制作农夫工作台需要用到:一个稻草人图纸、30个木材和一瓶带有光泽的浓油。稻草人图纸每个人都会有、当你刚进入猎鹰高原时就会获得一个蓝盐商会的任务,完成他就会得到一个稻草人图纸。另外稻草人是不能交易的,所以每个人都只有一个稻草人图纸。(本人玩的是东大陆的,所以以东大陆为例)。30个木材和一瓶带有光泽的浓油可以自己制作也可以从拍卖行购买,这都是可以的。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当你拥有这些材料时,你可以在每个木匠制作台制作农夫工作台。制作好的农夫制作太可以放在自己的房子周围或者南瓜头的地里,在房子周围跟南瓜头的地里都会占位置,所以大家可以把制作台放在南瓜头的头上,正的是放不上去的哦,这样也会省下点空间。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自定义聊天系统详解:很好很强大
上古世纪双冠王国伊兹那下水道隐藏内容曝光
上古世纪生产篇:不同种类树木的高度研究
练级狂魔和他自身几个奇葩职业的心得体验
优化游戏 改善大型团战PK造成的卡屏和掉线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19日例行维护公告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教你如何刷东大陆牌子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屌丝玩家给新手的15条建议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