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教你如何刷东大陆牌子

  《上古世纪》在联盟上总是可以看到刷牌子求组,但是很多新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刷牌子是指在东大陆翡翠谷右下角的废弃的训练所中击杀野怪获得的物品“褪色的XX证明”。这个呢就是所谓的牌子。

  这些牌子一共有6种,分别是:荣誉、忠诚、信念、勇气、不屈和牺牲。

 

 

  获得一定数量的同种证明,可以到碎片研究者旁边的“遗忘的阿瑟拉记忆”中兑换武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武器有单手剑,双手斧,双手杖,弓箭,笛子,盾牌,分别是6种石头制作,每种武器分为三段:褪色、灿烂与永恒。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圣职测试因为版本原因,提升熟练度和材料的获取都非常困难,高级武器很难制作,所以理论上最好的武器就是翡翠谷右下角的废弃的训练所制作的武器。

  能刷牌子的地点只有东大陆才有,所以这里也是东西大陆的必争之地,每天24小时战火不断,谁把谁清出去就能多刷一些牌子来更快的制作出武器来取得优势。

  这里的怪物正常是1万8千血的大花植物怪~每个都会随机掉落一种名称的证明,但是每当游戏内时间6点的时候,就会激活太古之力模式,这里的怪开始会变成小蝎子,然后会刷新一些几万血的精英大蝎子(一次掉落3~5个石头),最后会刷新成10来万血的夜叉(一次掉落20多个石头),然后等最后刷新一个石头 BOSS,最后回归到刷新大花植物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在这里刷怪最好是组队刷,这里是混战之地随时会爆发争斗,在这里要防敌对大陆还要防自己大陆的烂人开强P。不过东大陆的人还是比较团结的,这样的人出现的比较少。

[编辑:某风]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自定义聊天系统详解:很好很强大
上古世纪双冠王国伊兹那下水道隐藏内容曝光
上古世纪生产篇:不同种类树木的高度研究
练级狂魔和他自身几个奇葩职业的心得体验
优化游戏 改善大型团战PK造成的卡屏和掉线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19日例行维护公告
上一篇: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及PVP教程 全职业可参考 下一篇:上古世纪生活攻略:农夫的工作台获取方法详解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