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攻略:简单谈谈上百个职业命名

  在上古世纪中,你可以自由的搭配自己想要的天赋。游戏里一共有十种天赋,选择其中的三种天赋来定位自己的职业。因此,一共可以组合出120种职业来。

  有关天赋的详细介绍,请点此:http://age.qq.com/web201301/gameInfos/info_3_1.shtml

  那么,如何通过别人的职业名,分辨出大概的天赋组合呢?

  MC相信一定会有细心的玩家发现,游戏中的主要天赋组合往往都有相同的后缀名。没错,上古世纪中的大多数职业名,都是采取特色+职业这样的命名方法。比如:铁壁+意志+生命,就被成为是“光之守卫”,从字面意义上看,这个天赋组合是一个具有治愈能力的坦克型职业。

  再看看其他组合的基础命名吧:

  野性+ 暗杀 = 游侠

  意志+ 铁壁 = 守护者/守卫

  格斗+ 暗杀 = 刺客

  意志+ 元素 = 法师

  格斗+ 铁壁 = 骑士

  吟游 + 生命 = 贤者

  幻术 + 死亡 = 术士

上古世纪职业
上古世纪职业

  剑盾组合职业往往是格斗+铁壁,比较经典的职业类型是“龙刃守护者” (格斗+铁壁+意志)

  因此,大多数职业名可以较为简单的看出大概的天赋组合。这样可以在组队或者交战时迅速判断他人的战斗风格。例如“幻影游侠”,就是幻术+ 野性 + 暗杀。

  当然,我们的职业命名规则并不适用所有的天赋组合。因为职业名只能解读一个天赋组合的战术风格,但是不能准确的分析出具体的加点方式。特别是一些很奇怪的天赋组合,很难猜出该组合的真正输出方向(甚至不知道这种天赋会穿什么类型的护甲)。所以,当一个搭配特别奇怪的组合出现时,我们常会用一个较为诗意的名字来进行命名。

  比如:元素+格斗+暗杀,我们认为这可能会是一个拥有一定魔法力量的近战职业,于是便将其命名为“魔剑士”;而格斗+幻术+意志,我们认为这可能会是一个拥有较好续航能力、能近战、能远程、能控制的三不像职业(没准是未来大热门),于是便给了“守望者”这样一个名字。

上古世纪职业
上古世纪职业

  尝试不同的天赋组合和加点方式,就能在团队战斗中找到属于你的位置!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荣誉榜用户访谈:神启航海家王者莫笙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圆满结束 下测再相聚
上古世纪攻略:赚钱跑商和大型团战心得
上古世纪攻略:生活技能装备制作技巧
上古世纪攻略:滑翔翼的准确落点技巧
上古世纪攻略:赚钱跑商和大型团战心得
上一篇: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圆满结束 下次测试再相聚 下一篇: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回顾视频:展现惊人数据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