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攻略:树木种植技巧

  仅此送给致力于成为伟大的生活大师的新手玩家。

  树木种植技巧。

  上古世纪的树木在树苗商人那里可以买到,只要有合适的土壤就可以随处播种,但是播种在野外是没有保护的,任何人都可以采集。这点和农作物一样。树木有野生,也有自己种植的,野生和种植的完全一样,可以采摘,可以砍伐,可以攀爬。下面就树木种类给大家做简单的介绍。

  上古世纪有两种树木,一种是果实类,一种是原木类。 果实类树木就是以结果实为主要采集目标,原木类就是主要砍翻做原木用,两者主要目的不一样。看玩家的需要了。那这两种树木你怎么区分呢?如下图:

上古世纪种植攻略
上古世纪种植攻略

  我们可以看到果实类树苗的物品描叙比原木类树苗的描叙多两句:砍伐时,还能得到少量原木。可以再次采集的时间:XX天XX分 我们通过这个来确认树苗究竟是哪种。

  区别好树苗,我们就要选地方种植了,在选地的时候,我要给大家一个忠告:不要把树种到稻草人田里!为什么呢?因为稻草人的地块是8× 8的,树木需要的地块是3× 3或者4× 4的,一般原木类比果实类需要地块要大,无论是哪一种,都只能种4棵树,一块田种四棵树,不但浪费地块,时间,收益也少,不如该种一些小麦,映山红,水仙花等经济作物更好。数量多不浪费地块。最好的方法是种到南瓜人,或者直接去野外找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适合大面积种植。选地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观察下该地域的气候状况是否和树苗需要的气候一致。因为气候影响树苗的成长时间和产量。

上古世纪种植攻略
上古世纪种植攻略

  原木类和果实类树木在产量产出上有几种不同:果实类产出果实为主,种植一次成树后可以重复采集,而原木类成树后砍伐完需要重新播种。

  果实类树苗 → 树木成熟→ 果实成熟(采摘果实)→ 循环果实成熟→ 砍伐(少量原木)

  原木类树苗→ 树木成熟→ 砍伐(大量原木)

  在成熟时间上,成长期越长的原木类树木,砍伐后的原木数量越多。(受气候影响)

  最后推荐几款树苗,是大家最常栽种也是性价比最好的。

  果实类树苗:香蕉树,橄榄树。

  原木类:橡胶树,香柏。

  香蕉树和橡胶树都是热带气候,注意选择。香蕉和橡胶树皮都可以做特产。而且橡胶树相对采集劳动力比较小。获得原木数量比较多。最后告诉大家就是采集不同的树种,需要耗费的劳动力是不一样的哦,怎样选择耗费劳动力少,获得原木或者果实更多的树苗,就请你在游戏里细细体会吧。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副职业攻略:新手挖矿技巧浅析
上古世纪攻略:星之矿的开采地点和方法
上古世纪攻略:东大陆哈迪尔农场副本
上古世纪攻略:兽灵30级重要任务解析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总结:下一测少走弯路
上古世纪攻略:谈阵营天赋职业技能连招
上一篇:上古世纪副职业攻略:新手挖矿技巧浅析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谈阵营天赋职业技能连招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