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东大陆坑爹任务锦集第四季之古代幽灵

日晕泉水 海盗寻宝 火烧猪笼 古代幽灵 宝物之光

  本文由SPEED公会首发叶子猪 转载请注明出处!

  顺着上一集提到的酒香村过来,已经穿过了中国风的咏唱之地,来到阴森黑暗的古代森林!这张地图似乎死在一片巨大的森林之中,地区的主题就像是昏暗,哪怕是白天来到这里依然觉得阴森无比!

  这个名为“尚未完成的任务”(咳咳,没错就是这个名字...)这任务的坑点就在于接任务的地方,最好不要去做任务...否侧你会死的很happy!

  从满是蜘蛛的月影村庄向前来到了远古墓 顺着临时营地的山侧向山下望去!

 

  入眼很明显的四个地堡一样的石头建筑如下图(最右边还有一个,难以截入大图)

  本次提到的任务,就是从最左边的地堡里面的古代幽灵那接的了

  任务说明还算清晰,让我们收集8个古代人的骸骨并复原古代人遗骨,当时接到任务下面就有5.6个怪,估摸着就是打怪爆材料了!果断的跳了下去

  结果就坑爹了这个地窖的小怪会特殊技能“恐惧”,之后被恐惧的我在地窖里乱窜,屁股后面一下拉了4只怪

  接着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去见诺伊女神了!甚至我都没注意到小怪中还夹杂着一只BOSS

  (等我再去截图的时候才发现这BOSS还不是一般的1W血多的小精英,而是一只6.2W血的精英BOSS)

  等我复活之后大老远的跑过去,其实说实话最初真没注意有四个地窖的!是我复活之后迷路才发现还有其他的地窖的

  当时我走到了那张鸟瞰图里从左向右数第三个的地窖里

  这个地窖里的怪就简单太多了!

  没有特殊技能很简单就能杀死!但是任务材料已然不是他们爆出来的,在这些怪周围会有发光的物体

  靠近这些骸骨F拾取,总计需要捡8个

  捡完8个以后打开包裹,右击包裹里刚刚捡到的骸骨碎片!它会自动读条合成古代人骸骨

  这样一来任务就完成了!只需要回到最初的地窖找古代幽灵那交任务就好了

  顺带一提的是这里面剩余的俩个地窖应该都可以去做这个任务!唯一坑爹的就是最初的那个精英BOSS,和一群会恐惧的小怪!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西大陆坑爹任务锦集第三季
《上古世纪》西大陆坑爹任务锦集第二季
《上古世纪》西大陆坑爹任务锦集第一季
有爱玩家手捏坐骑兔驼 呆萌呆萌真可爱
《上古世纪》玩家解说18级副本通关攻略
玩家分享视频《上古世纪》中如何建造一艘船
上一篇:《上古世纪》东大陆坑爹任务锦集第三季之火烧猪笼草 下一篇:《上古世纪》东大陆坑爹任务锦集第五季之宝物之光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