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东大陆坑爹任务锦集第三季之火烧猪笼草

日晕泉水 海盗寻宝 火烧猪笼 古代幽灵 宝物之光

  本文由SPEED公会首发叶子猪 转载请注明出处!

  咱们顺着上一集提到的禁忌海岸看过来,这过了“很久”了嗯,我们穿过早就过了的莫哈比特,来到这个充满中国风的地图咏唱之地,哈利兰人用他们的智慧建造了这个梦幻般的国度!

  这次提到的任务“怪物种子”这个任务对于远程职业来说似乎很难发现其中奥秘!对于近战那就是小菜一碟了!而且这个任务还是一个人做比较好...

  当初来到这个充斥中国风的地图心中充满喜悦!毕竟从最初的兽人新手沙漠走到现在,咏唱之地似乎是绿色充盈的地图了!

  接到这个“怪物种子”任务,顺着脚下的指引来到目的地看了看怪!胜券在握似得的对它们展开了对它们的攻击

  前面的队友真好啊,我当时这么愉快的想着啊!我只要在远的地方丢技能就好了!完全不用担心被怪近身!心情极度愉悦的俺就这么傻傻的丢这技能,完全忘记似乎任务进度条一个都没跳啊.....这才是坑爹的事实!当我猛然发现的时候,我才发现身后那一屁股尸体尽然没有让我的任务进度动一点点...

  跟着我就发现我的坑爹队友偷偷把我的任务怪偷偷处理掉了这个事实!

  我果断决定撇开坑爹队友自己奋力独斗猪笼草

  当这些名为泥猪笼草的怪物在任务期间死了之后,当你走到它头部附近你神马就都明白了

  点击一下F手上莫名了多了一个火把!这是哪里的妖器....我了个擦这不科学好吧再来一张正面的

  这个坑爹任务似乎就为了烧掉那个猪笼草的XX...?(那到底算什么部位......)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西大陆坑爹任务锦集第二季
《上古世纪》西大陆坑爹任务锦集第一季
有爱玩家手捏坐骑兔驼 呆萌呆萌真可爱
《上古世纪》玩家解说18级副本通关攻略
玩家分享视频《上古世纪》中如何建造一艘船
《上古世纪》升级途径解析 不打怪也能满级
上一篇:《上古世纪》东大陆坑爹任务锦集第二季之海盗寻宝 下一篇:《上古世纪》东大陆坑爹任务锦集第四季之古代幽灵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