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圣堂骑士单刷哈迪尔副本赚钱攻略

  BOSS3(30%~0血量)变换的技能,以自身为圆心召唤的圆周裂地技能,和上面的类似,不过在光圈中间靠近BOSS可以不受伤害。

哈迪尔农场17

  哈迪尔农场17

哈迪尔农场18

  哈迪尔农场18

  注意事项:1号BOSS,时刻注意小怪刷出的!,点掉后即可保持BOSS攻击力平稳。被打到毒雾里面,不要慌张,按跑出—解毒(有盾牌壁垒等防御技能就先开下)—加血这样的节奏即可。2号BOSS,需要躲的技能很多,而且笔者穿的是板甲,经常被打的大出血,所以时刻要用读条的大加来保持安全血线。初期不要开狂暴技能,因为副作用的眩晕很可能会导致你无法及时躲开圈圈技能。笔者一般是等到BOSS剩 30%左右出现最后的圆周裂地斩技能的时候在RUSH用。另外2号笔者换了双手法杖来和丫对抡...很带感有木有!常备点大红大蓝大绿瓶可使BOSS战更具有稳定性。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漂泊带你看房子 浓情乌托邦
上古世纪攻略之关于坐骑复活详细解析
《上古世纪》官方外团招募计划火热开启
上古监狱系统全攻略 再现肖申克的救赎
《上古世纪》技能职业游戏玩法综合见解
上古世纪西大陆矿产和树木资源分布图
上一篇:上古世纪漂泊带你看房子 浓情乌托邦 下一篇:《上古世纪》国服玩家新手指南(上篇)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