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圣堂骑士单刷哈迪尔副本赚钱攻略

  然后来再来说下最后的3号BOSS,目前为止笔者只是在装备修理费不贵的时候打过,失败无数次,仅仅成功击杀一次。耗时40分钟。囧...3号 BOSS,一个大型幽灵BOSS,自身带有免伤BUFF,常规下输出对其伤害很低,需要拉到随机刷新的一个金色的光圈中才可抵消。主要技能为魔法攻击,中期会召唤小怪,30%后会影分身,而且是连续的。

哈迪尔农场19

  哈迪尔农场19

  这个BOSS最大的难点是其30%后的影分身,虽然血量不多8000~9000左右,但对攻击力本身就贫弱的圣堂骑士来说很难连续击杀。而且这个阶段其实是RUSH阶段。而作为近战又很难冲过去RUSH,原因如下图:

哈迪尔农场20

  哈迪尔农场20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漂泊带你看房子 浓情乌托邦
上古世纪攻略之关于坐骑复活详细解析
《上古世纪》官方外团招募计划火热开启
上古监狱系统全攻略 再现肖申克的救赎
《上古世纪》技能职业游戏玩法综合见解
上古世纪西大陆矿产和树木资源分布图
上一篇:上古世纪漂泊带你看房子 浓情乌托邦 下一篇:《上古世纪》国服玩家新手指南(上篇)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