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游戏资料>

你知道吗?上古世纪武器隐藏属性大全

  的隐藏技能是有几率使敌人中毒,在3秒的时间内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图中是低级和高级武器触发隐藏技能以后的效果,武器等级越高,隐藏技能越厉害。

  钝器类武器的隐藏技能是有几率击晕敌人,不管是双手钝器还是单手钝器都是一样的,等级低的武器触发的隐藏技能持续时间比较短,高级武器持续的时间比较长,

  从下图可以看出低级的钝器可以击晕1.5秒,高级的武器是2.1秒。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斧类武器也是单手和双手都能触发,效果是在14秒内让敌人持续流血,图中低级的斧子可以造成400+的伤害,而高级的斧子可以在14秒内造成高达900的伤害。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触发了武器隐藏被动的效果以后,是可以连锁自身技能的哈~

  比如中毒可以用猩红箭加深,致死打击可以对流血的人造成更多的伤害,或者是对被敲晕的对手使用技能使其击倒。

[编辑:某风]
上一篇:上古世纪游戏资料:操作方式与环境设置 下一篇:上古世纪四大种族及其天赋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