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实录:回忆我的上古世纪小白之路

  ——公元2014年5月8日,战神的毁灭号角再次吹响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正式开启,也代表了上古世纪新一轮的战争号角也正式吹响。而我在经历了2测的洗礼后,知道只有自身的强大,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满级必须越快越好,怪物的攻击、血量提高都无法阻止我升级的步伐——30级进入残酷的黄金平原,让我更加坚信只有不断的战斗才能让我更快的融入上古世纪这一款大型的战争网游。

  ——公元2014年5月12日,翡翠谷心中的铁军

  第4天的清晨,坐在电脑前的我深呼一口清晨的空气,呼~~终于满级了,休息下,下午加入翡翠谷的战役吧,翡翠谷需要我。让人窒息的翡翠谷拉锯战,在第4天下午正式打响。面对着东大陆几十号人的绝对人数压制,我们远征队十来人的先头部队心中并没有任何畏惧,因为我们从来就是一支敢打硬战的铁军。

翡翠谷心中的铁军
翡翠谷心中的铁军

  围安全点的比被围的更加提心吊胆,因为稍有松懈我们十几号人将把你们个个击破直到吞噬你们。一天16个小时征战在翡翠谷,令东大陆咬牙切齿的不死小强,随着远征军里满级人数的逐步增加,我们也在翡翠谷内一角站住了脚,刷牌子无聊之际我们就在翡翠谷搞起了农业。

翡翠谷心中的铁军
翡翠谷心中的铁军

  当然也没在翡翠谷错过那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兄弟阋墙悲喜剧。

翡翠谷心中的铁军
翡翠谷心中的铁军
上一篇:上古世纪玩家倾情制作视频:ageの小苹果 下一篇:上古世纪教你如何同时虐待十几个同阵营玩家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