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热点推荐>

背景小说人物介绍:梅里萨拉·里博拉

  疯狂的黄牛想要抖落背上的人,它粗壮的身体如筛子般跳跃而起,就在那一瞬间的功夫,角斗士的身影闪电般移至它身边,将利剑准确地刺进黄牛腹部。疼痛刺激着黄牛剧烈地抖动着,牛背上的少年也因这动作而滚到地上。黄牛随即倒下,角斗士又迅速补了三剑,彻底夺取了黄牛的生命。可怕的意外在短短数十秒内演变成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观众席在经历短暂的屏息之后,立即发出了轰天的欢呼声。

  但一直在暗处观察着他们的梅里萨拉却发现,这并非一场事前设计好的表演。角斗士脸上挂着猜疑与愤怒,满腔怒火地冲那个跳到牛背上的少年吼道:

  "你这家伙疯了吗?!"

  少年站起来,若无其事地拍拍身上的灰尘,然后抬起头。在看到少年的脸孔时,梅里萨拉心中顿时感受到了一阵异样。他即像是失散

  多年的兄弟一样亲近,却又如同血海深仇的敌人一般厌恶。这时,来到她身后的同伴对她低语道:"就是那家伙。"

  梅里萨拉恍惚地跟在他们身后离开观众席,回过神时,她已经来到了角斗士的休息室门口。角斗士正在里面训斥着少年,少年非但没有顶嘴,反而露出得意的微笑。一会儿功夫,角斗士放弃了说教,拉过椅子嘀咕着"不知天高地厚"。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星之碎片材料收集 海底火山探险
外媒评E3最值得期待的五大网游 上古上榜
上一篇:看看你的坐骑可不可以成为“天山童姥” 下一篇:背景小说人物介绍:吉恩·艾博奈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