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体验玩家心得分享

  先感谢下Speed_神话公会,及给我联系测试账号的凯歌,谢谢。说到测试号,我不得不多一句嘴。SPEED老大在游戏开服前的会议上说的很多话,我记忆最深的一句:我们要让更多的新人熟悉,了解这个游戏。所以,凯歌在努力帮我联系测试账号的情况下,他自己都没有国服测试账号。我很感动,再次谢谢!

  因为玩的是各种测试号,不是固定的某一个号,就让我有幸接触了各种职业。下面就进入正题,说说我对这个游戏的几点个人体会和认识。

  一、天赋和技能:天赋是这个游戏的主打特色之一,不同的天赋组合成了不同的职业。很多玩家一进游戏,就上论坛,上群里问职业加点,这里我想说一下,老玩家给你的加点方式也许是对的,但是,你一定要自己研究下,一般给你的加点方式都是40级满级时的加点。我的建议是,在满级前,优先一个天赋加点,攻击最大化,最效率化,连锁达成最多化。这里,我举个例子抛砖引玉一下:元素的初级技能,火球和冰箭,这2个技能怎么释放,释放顺序是怎么样,你们想过没有?1、先放2次火球,敌人靠近了,冰箭,这时候,拉开距离,再火球。2、火球,冰箭,再辅助其他远程伤害技能,但不能用火球了,因为火球会把冰箭的冰冻效果打消失,而你有死亡的死亡之刃配合的话,就方便很多了,冰冻后再用死亡之刃,估计怪在减速状态下,能不能走到你面前还不知道。同样的几个技能,不同的施放顺序,导致打怪的速度,也是不一样的。所以,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这句话在这里也是通用的,总结下就是:高手,永远属于少数愿意研究的人。

  二、装备的选择:三种装备,板甲,皮甲,布甲,不限职业,不限种族,随意搭配,只要是衣服,大家都能穿。这里我想说,请不要乱搭配,比如穿布甲衣服,配板甲帽子之类的。这样搭配,不仅外观不协调,最重要的是你失去了装备整套的加成。不管是板甲还是布甲,你想穿哪种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统一穿一种。我大概研究了下布甲加成和板甲加成,数据上看,明显是布甲的加成比板甲实用很多。但升级阶段,我坚持板甲升级,因为怪大多是物理攻击,板甲增加防御的同时增加血量,让我做任务,杀NPC的时候,可以更安心的输出。一口气把血蓝都打光,估计任务也差不多了,再趁回去交任务的时间,自动把血蓝回满。不同的职业,对装备需求也不同,熟悉自己的职业,按C,看看各种属性的加成,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才是最重要的。没有满级前,不建议打FB,不建议弄装备,任务给的,虽然不是最好,但练级,做任务,足够了。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上古世纪国服十大主流职业推荐
《上古世纪》10大职业天赋技能展示
《上古世纪》120种职业详细能力属性
《上古世纪》首测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上古世纪SPEED公会击杀世界BOSS视频欣赏
上古圣堂骑士单刷哈迪尔副本赚钱攻略
上一篇: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五天心情札记 下一篇: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六天心情札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