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上古世纪》SPEED首测我的第一天旅程

  本文由SPEED公会首发叶子猪,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在这里感谢SPEED公会给了我这次参加测试的机会,让我有幸接触到这一巨作。更多的话不多说了,我们来进入正题。

  这次测试有10天,每天12个小时,我将会用一个普通玩家的角度来带给大家上古的全接触。

  2013/5/22

  第一天

  中午12.00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游戏。

  (因为之前不知道那个是系统截图所以没有留下刚进入游戏的图,同时也是没有捏人)

  好了,人物审美的什么别吐槽了让我们来接触一下上古的真面目吧。顺便说下,我的天赋

  人物刚刚建好,名字取好,可以选择第一个天赋。

  这个图是12级之后的洗点时候的截图。天赋选择顺序就是:死亡(建人物的时候选择)-铁壁(5级的时候选择)-意志(10级的时候选择)。也就是说初始只有几个天赋给你选择,不会把10个全部都给你,其余的同理。

相关新闻:
我的家居我作主 韩服玩家精美小屋鉴赏
《上古世纪》首测第一天体验的一些感想
虎脊山脉探索任务“高塔的秘密”任务图解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迎接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国服模拟器上线
上一篇:《上古世纪》首测第一天体验的一些感想 下一篇:《上古世纪》首测 叶子猪国服玩家测评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