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上古世纪》首测第一天体验的一些感想

  以下感想均以本人到15及的体验程度为先决条件。

  1、大家都提到了游戏画面是不是被阉割了~游戏的画面是很重要,但是不是一个游戏的全部。韩服我没玩,画面如何不得而知,据国服首测的画面来看,在目前网游这一块来说,已算翘楚。但是树叶等花*自然的贴图拉近一样会出现失真。人趟过小河的水花还是比较假的。水里的场景折射和透射也有问题。虽然比很多网络游戏先进了。夜晚情况下,天一黑就真的天黑了,和白天的场景相比完全是两样的感觉,也可能会导致大家放出的夜晚截图会被恶评。

  2、练级。在这里分三种情况,有工会的,组队练级无压力。反正全程组着,有怪一起上。有小队的也无压力。首测群里的朋友说 二人组就相当安全了~ 我是练级比较慢的那一群,一开始和群里相熟的朋友还能组上。结果在我的游山玩水之间,渐渐任务差距大了。我就悲剧了。刚出生的任务地图很空旷,怪也不多。我这个符文术士纯DPS毫无压力。结果到了15及,怪物在场景里的分布开始密集,悲剧就出现了~单人SOLO 1个怪自然无压力,2个怪控一控 逃跑无问题,3个怪肯定要扑街~。加上夜晚的野外,由于怪物刷新速度快,又或者因为我是新手,你风筝着风筝着,一不小心就惹到后面的怪了。不过在未来公测来看,只有怪物刷新快,才不会面临怪不够打的尴尬局面。

  3、药水很贵,目前我才15及,就15及的目光来看,药水是高富帅牌的。我宁可扑街回复活点,也不想买药水。曾经吃了一个35银的红还被3个怪物追杀惨死的局面,让我彻底放弃买红~事实上,当前公频也不断在上演“XXX死亡了”的悲剧~

  4、聊天频道被公会霸占。东大陆公频各种刷频道收人。据群里去了西大陆的说,是各种口水战,我是毫无兴趣。直接切去队伍频道了~~

  5、若干小BUG~比如键位在换场景或者下线就会被重置。下线再上会出现任务不再提示位置,要重新勾选。有的任务描述是韩文,有的接任务NPC头上没有任务标志。有的NPC还在说韩语~~

  总体来说游戏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有各种各样的错误,但是瑕不掩瑜。希望上古世纪的优化会越做越好!也祝愿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圆满成功!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虎脊山脉探索任务“高塔的秘密”任务图解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迎接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国服模拟器上线
《上古世纪》韩服或将免费 国服模式未定
新手必看上古世纪国服十大主流职业推荐
上一篇:语言不通的结果 雅蠛蝶我只想去出个海 下一篇:《上古世纪》SPEED首测我的第一天旅程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