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9.8不限号 设SNH48专属服务器

  重塑RPG想象之作《上古世纪》定档9月8日开启不限号测试,人气天团“SNH48”倾力代言,与你一同释FUN不安分,探索机制游戏乐趣。本次开测将设置“SNH48”专属服务器“梦想高飞”,玩家可以提前参与服务器预约,赢取Q币以及“SNH48”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专场演唱会门票哟!

  预约SNH48专属服务器>>>

  http://age.qq.com/cp/a20150821yysnf/index.htm

设SNH48专属服务器
16位女神带你释FUN不安分

  【预约专属女神服 赢取超值见面礼】

  《上古世纪》专属女神服预约火爆进行中,针对“SNH48”粉丝们的独享福利。现在参与预约,就有机会获取9月6日在上海举办的专场演唱会门票好礼,更有机会在开服中与可爱的女神们在游戏中邂逅哟!

设SNH48专属服务器
演唱会门票预约抢

  【释Fun不安分 设主题MV首发演唱会】

  值得期待的是,本次“释Fun不安分——SNH48上古世纪主题MV首发演唱会”将正式发布《上古世纪》代言人主题曲,获得门票前往现场,就能见证首发精彩瞬间,感受“SNH48”与《上古世纪》的全新碰撞。

设SNH48专属服务器
游戏中也能谱曲弹奏

  【新服预约提前启 签到送德菲纳之星】

  除了神秘女神服,不限号首批服务器已经开放自由预约,玩家可以提前预约自己心仪的服务器。而只要在开服后进入到预约服体验,并且角色大于10级就能领取随机时装箱子1个,免费开出1件7天限时时装,多款随机获取,你最想获得哪一款呢?

设SNH48专属服务器
清凉泳装值得享有

  【女神礼包线上送 更多惊喜等你赢】

  每在线一小时,就能领取女神的祝福,神秘礼包道具还能合成女神的箱子,开出强化卷轴道具,助力快速打造神器,实现装备评分的极限跨越!

  神秘女神礼包独家祝福>>>

  http://age.qq.com/cp/a20150820nslb/index.htm?atm_cl=ad&atm_pos=8145&e_code=161328

设SNH48专属服务器
享受跨阵营野外PK乐趣

  目前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仍在进行,参与用户将率先在9月3日的版本中,率先体验到不限号版本的部分新内容,一同来期待《上古世纪》接下来的神秘动向!

设SNH48专属服务器
各款女神等你一同探FUN上古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捏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8月6日不删档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设SNH48专属服务器
微信图片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提前抢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上古世纪》家装技巧 房屋装饰深度教学 下一篇:SNH48代言上古世纪:9月8日不限号开启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