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AGE幽影刺客天赋分析 怎样加点实现高收益

  AGE幽影刺客天赋分析,作为上古世纪中的刺客职业,幽影刺客,在天赋加点方面,有着怎样的攻略呢?玩家可以参考以下的方式。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AGE幽影刺客天赋分析

  1.在这里可以取消掉的是格斗被动 刚劲力道,可以改为裂岩斩,刺耳咆哮,狂暴。

  2.格斗被动武器达人,这个技能很多人点了,确实这个技能是非常好的技能,但是按当前版本技能点不够的情况下,我个人的理解是,幽影刺客不光是要格斗的技能打伤害,还要用使命的技能打伤害,所以一半一半,所以没有太必要了。

  3.使命,我点的这些点从没考虑过换掉。都非常重要。

  4.意志,威慑气势和高昂气势是连接效果的,这个非常必要的。

  天赋就基本这些了,也没啥好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技能的理解,跟着自己的节奏走吧~

  装备选择:按以后的路线考虑的话

  防具-全力皮甲。

  武器-主手单手剑-副手单手刀。如果没有非常牛的双手刀的话建议不带。双手枪会给你另一个世界!~

  首饰以格挡和无视防御路线走或者是攻速。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

  刺客连招

  印记-绕背后-睡-狂暴-飞刺-影袭-突击-上挑-致命打击-杀戮 (最常用,这套连招按当前版本和国服玩家情况来说可以无限用。很少有打的过你的^^)

  突击-睡-刺耳咆哮-上挑-狂暴-飞刺-影袭-致命打击-杀戮

  飞刺-睡-刺耳咆哮-影袭-狂暴-突击-上挑-致命打击-杀戮 ,如果狂暴开不到也可以用裂岩斩和旋风斩来连击。

  飞刺-睡-后跳-绕背后-影袭-裂岩斩-旋风斩-突击上挑~~~~~~~

  技能中间加凌风连击,至于打多少自己找节奏。

[编辑:我要做大大]
相关资讯:
幽影刺客天赋及PVP教程 高伤害秒人简单粗暴
上古世纪攻略:幽影刺客的相关职业介绍
上古世纪攻略:暗杀中的王者幽影刺客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VS夺魂琴师PK视频
最强装备 上古世纪韩服红龙之泣武器大展示
AGE光之守卫全介绍 带来天赋装备选择攻略
上一篇:AGE光之守卫全介绍 带来天赋装备选择攻略 下一篇:AGE装备攻略 关于装备打磨的详细攻略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