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集体大展示 上古世纪船舶类型相关汇总介绍

   上古世纪船舶类型相关汇总介绍:

  1.渡船:嗯...这种船不介绍也罢,基本无用,外观难看,实用性不高,还是直接跳过吧。

  2.快艇:快艇分为两种一种为鱼叉快艇一种为冒险快艇,外观是相同的哟。

  (1)鱼叉快艇:鱼叉快艇在三测中被评为最实用的船之一。乃是前期玩家杀人越货、海上贸易必备的海上交通工具,此类快艇可用于海盗及贸易。喜欢做海盗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船只武器:鱼叉、榴弹炮

  制造材料:鱼叉快艇图纸及众多材料,这里具体就不一一指出了。 (图纸可由德翡納之星在幻想岛购买)

  (2)冒险快艇:冒险快艇作为单人或小队出行的必备小船。

  船只武器:炮台、榴弹炮

  制造材料:冒险快艇图纸及众多材料。

  总结:两种快艇的有着速度快,要求乘员少,造价低等特点。对于前期发展是必不可少的,大家可以和几个朋友一起组成贸易队进行游戏初始的发展积累资金。速度不用说了,所有船只除黑珍珠最快的。但是在血量方面略低,快艇只有一个货仓,相比于贸易船来说是极少的。

  上古世纪船只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幻想岛 使用德翡纳之星换建筑图纸
炫耀你的追求 《上古世纪》内测成就系统
《上古世纪》服务器扩容 告别苦逼的排队
上古世纪阵营之战:侵略与守护将改变世界
上一篇:炫耀你的追求 《上古世纪》内测成就系统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