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阵营之战:侵略与守护将改变世界

   青春充满着激情,那么激情的网游世界内就充满着竞技和战斗。刀光剑影、热血飞洒的的网游世界中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同时我们也不断的改变着游戏内的世界观

  我有我想要保护的人,我有我要守卫的家园,我有我征服世界的理想,我要做这神秘未曾探索过的世界的强者,《上古世纪》我来了!

  不同的种族、不同的职业、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故事剧情组建成了《上古世纪》那庞大的世界观。诺亚、哈里兰、精灵、兽族等不同的种族在《上古世纪》这片神秘的世界里演绎着不平凡的史诗。

  我们可以选择诺亚族,继承了女神遗志的种族,在荣耀光辉的照耀下,在贫瘠的冥界之门为保护苍生而去与亡灵大军交战。我们也可以选择哈里兰种族,远离战乱去追求财富,在资源丰富的东大路中,在隐藏宝藏的大海中打造我们的财富帝国。当然女性玩家最爱的精灵种族在《上古世纪》中占据着不少的比例。淡泊的精灵在 上古也肩负的复仇的使命,千百年来的执念不断促使着美丽的精力为了自己的信仰战斗,对于喜爱精灵的女性玩家来说有不小的压力哦。最后充满神秘的兽灵族经历了漫长岁月的沧桑和忍辱需要我们玩家去追寻并找回兽灵族失去的游牧文化,带领兽灵族重新回归草原的汇报。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这片宏大的世界中,我们扮演的种族不断演绎着一场场爱恨情仇。历史的年轮不断转动,我们玩家通过战斗改变着世界,改变着《上古世纪》的世界观。两大阵营、四大种族之间的战争已经蓄势待发。人类与精灵的联盟,兽人与哈兰的联盟等待着我们玩家的加入。庞大的游戏系统完美得承载了阵营间的血与泪的 战斗。

  游戏中资源问题贯穿了整个《上古世纪》的剧情,兽灵跟哈兰因为资源问题不断的侵略资源丰富的人类和精灵联盟。而人类和精灵因为丰富的资源保障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于是不断的演绎着侵略者和守护者间的阵营之战。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庞大的《上古世纪》因为资源使得战斗不断的延续着。

  我们玩家是否能够改变这一历史呢?决定权在你手上!

[编辑:Heyman]
上一篇:上古世纪黑屏且提示输入不支持解决方法 下一篇:上古世纪贸易系统详解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