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史上最强玩家带你看不为人知的《上古世纪》

  作为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其逼真的游戏风景,真实季节昼夜交替、实时光影的特效手法吸引了广大玩家。在这喧嚣的环境中我们忽略了尘世的风景,忘却了体验生活的乐趣。静下心来我们会发现在这个精细的世界中,总有一些风景在不知名处触动了自己。

萌型生物,引领热潮
萌型生物,引领热潮

  兔驼,萌点爆棚的奇怪生物。长长的耳朵,蘑菇形状的犄角,加上又小又圆的眼睛,还有微微露出洁白牙齿,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上古世纪MM最爱的坐骑之一。

精致小怪,突显细节
精致小怪,突显细节

  游戏中注重不只房子或人物小怪也很精致。相信游戏中的玩家肯定没有关注过这些细节。小怪也是有影子的,而且也很形象,看着这么精致的小怪有没有一点觉得有点难以下手?

博览群书,NPC的逆袭
博览群书,NPC的逆袭

  会读书的不仅仅只有玩家,游戏中的NPC也非常喜欢读书。他们已经不是只会站在那里像装饰一样来供玩家欣赏,NPC的活灵活现是不是会让你把他当成其他的游戏玩家。

温馨小家,随心搭配
温馨小家,随心搭配

  说到游戏中特色功能就不得不提上古世纪中高度自由的建房系统和种植系统了,古灰们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建设一个自己的小天地,场景布置都能够根据自己的心意来设计,周围也能够种植自己喜欢的树木和花草。每天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欣赏日出日落跟自己饲养的小宠物们嬉闹玩耍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这些事情只有自己亲身体验才能知道。

摄像模式,彰显霸气
摄像模式,彰显霸气

  在游戏中开启摄像模式调焦后的微缩效果,可以给玩家们带来完全不同的截图快感,让你再也不用担心截出来的图模糊不清,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一键打开新的视觉和体验。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荣誉榜访谈:神启征服者柒维寰宇
荣誉榜用户访谈:神启号召者珈蓝隐身专访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回顾视频:展现惊人数据
荣誉榜用户访谈:神启航海家王者莫笙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圆满结束 下测再相聚
上古世纪测试资格延续查询 2014再次起航
上一篇: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回顾视频:展现惊人数据 下一篇:上古世纪测试资格延续查询 2014再次起航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