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荣誉榜用户访谈:神启航海家王者莫笙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自2013年12月26日正式开启,仅仅一周不到的时间,西大陆“王者军团”便在2014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成功制造出第一艘“黑珍珠”战船,战船制造者“莫笙”也荣获“神启航海者”的荣誉称号。今天邀请到“黑珍珠”制造者王者莫笙接受我们AGE记者团专访。

  小记:莫笙,你好!很高兴你能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请你给大家做下自我介绍好么?

  莫笙:大家好,我是王者莫笙,我是一个非常热忱的上古玩家。关注上古3年多,也在韩服玩了大半年,这是我第二次接触上古世纪国服,也是我脱离公会后来到另一个散人团队的第一次征战。

  小记:恭喜你获得“神启航海者”的荣誉,相信你一定有很多想说的话把?

  莫笙:网络游戏无非是为了与其他人一起玩的开心,获得此次荣誉更重要的是团队的配合,凑齐55张图纸碎片并不难,有钱便可以买到其他玩家获得的碎片与建造材料,但要在第一时间凑齐并且收集完成图纸碎片建造材料并不是一件易事。

  缺少其他玩家提供的途径,就必须自己去努力获取 ,就要有一个给力的团队,特别要感谢云端,也就是这次的神启先驱者荣誉获得者,他第一个到45级但却没有继续练级,而选择了研究图纸碎片掉落。等我们其他人满级之后就享其成在已探好的固定点组队刷怪和机动小队推他研究的boss路线,轻松在一天内获取了55张图纸碎片。

  小记:黑珍珠的制造过程比较复杂,你可以跟我们具体说一下黑珍珠的制作过程么?

  莫笙:黑珍珠建造其实并不困难,需要的材料不算多,在满级前的5-6天里就已经凑齐了,需要6组木材,5组布料,6组铁锭和55张碎片。相较于其他材料的收集,“黑珍珠“图纸碎片收集是最为困难的。虽然团队人数有限,但是大家对游戏的热情非常之高,团队成员也很团结。团队成员利用元旦休息的时间,通宵达旦的刷图纸,以便最快速度内收集完所有材料。

  在刷图纸的过程中,不仅要面对强大的精英怪,还要面对敌对势力和东大陆随时可能到来的骚扰。为了保护我们刷图纸.掉落图纸碎片的怪物又会提供荣誉值,因此参加刷图的团队成员都获得上万的荣誉,点,云端甚至出了2万荣誉的暴风疾走坐骑,对比表示羡慕嫉妒恨。

  小记:从跟你的对话中,你多次提到你的团队成员,相信他们在你的游戏历程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那么你对上古中的团队协作有自己的看法么?

  莫笙:上古世纪是一个非常靠团队配合的游戏, 比如在生活方面:上古有丰富多样的生活技能,而每个人的体力有上限无法做到全能,但如若一个人专精又无法满足装备,任务的日常需求,如若不专精又很难达到中后期高级物品的制作。团队配合,各司其职每人专精一项生活相互配合便体现了团队的重要性。

  战斗方面:海战船只需要舵手,炮手,雷达手,护航队员.陆地战需要冲锋队,后方法师炮台,机动弓手刺客,奶妈辅助配合,一个人是无法完成的。缺少一个给力的团队,游戏内难以生存,除非只是一个爱好风景的爬山党。

  小记:上古世纪庞大的海战系统深受广大玩家的喜欢,作为游戏内的头号战舰“黑珍珠”,与其他战舰相比,它的优劣势在哪些方面呢?

  莫笙:黑珍珠号有4*2个炮位 ,比普通战船左右各多1个炮位,雷达范围1000m,高于货船的700m,和普通战船的800m,可以在敌人发现之前发现敌人。有洋流加速特性,在洋流带顺流可以达到惊人的16m/s,使用加速技能后突破20m/s,是其他船只不可比拟的.即使没有洋流加速下也比小型船只快艇的11m/s快。55000的血量是现今船只里面的最高血量,远远高于40000的贸易船,50000的普通战船,30000的渔船,快艇,小渡船就更不用比了。

  小记:从与莫笙的对话中,可以发现莫笙对游戏有着自己独特的精细见解,那莫笙在生活中从事什么工作呢?游戏对于你而言的意义又在呢?

  莫笙:我现实里是一位游戏前端开发工程师 ,从小就热爱电子游戏,长大后开始迷恋网络游戏。大学毕业后进入某大游戏公司工作,正式成为游戏开发者。

  游戏对于我已经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成为我工作,学习以外仅有的社交圈,认识了很多朋友,.希望在游戏中认识更多的朋友。

  小记:神启测试结束了,我们也衷心希望你可以在下次测试中再获佳绩。最后你广大玩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莫笙:谢谢,我想对广大玩家说,上古世纪的世界观和内容过于庞大,新人难以在短时间内消化,建议新手玩家跟随一个合适的团队,一起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这样会少走许多弯路。

  《上古世纪》游戏中极高的自由度,与高难度的任务副本,相比于传统网游,更讲究团队配合。让更多玩家脱离单机式网游,真正由你改变世界,快来加入我们!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圆满结束 下测再相聚
上古世纪特色系统揭秘 远洋贸易乐趣多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前瞻 全新内容等你挑战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客户端 今日开放下载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看点:审判系统登录国服
荣誉榜用户访谈:神启号召者珈蓝隐身专访
上一篇:逆天人品!国服二测首个南瓜稻草人诞生 下一篇:荣誉榜用户访谈:神启号召者珈蓝隐身专访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